您好,欢迎来到艺赛网! 公众号
培训信息 音乐考级 考级培训 师资培训

李玉刚跨界 《国色天香》做策划

浏览数:

2015-03-27 19:57:48 来源:中国艺赛网

  李玉刚受邀担任天津卫视明星戏曲真人秀《国色天香》第二季策划人。

  有着经典唱腔的李玉刚。回归天津卫视《国色天香》第二季,挑起节目策划人的重担。前不久一系列传闻曝出,李玉刚“为情出家”、“为名炒作”,而此次在《国色天香》接受采访时对于感情话题,李玉刚仅仅表示:“我向来不爱澄清什么,只要别过分伤害那些关心我的人,无辜的他们一觉得委屈,我就会过意不去。”

  李玉刚曾连续两年上春晚演唱《新贵妃醉酒》和《嫦娥》,他特殊的表演形式融入中国传统艺术文化,整场表演好看好听。此前有新闻称“李玉刚或三上春晚”,并且为此准备了三个作品,李玉刚称:“我只会拿出最好的作品。我不怕春晚的拒绝,没有好作品,我会主动拒绝一切面对公众的机会”。

分享到:

版权所有 Copyright(C)Rancho Santa Fe Culture Communication.,Ltd (京ICP备15013199号-2)技术QQ:603222316

泰兴筋斗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