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艺赛网! 公众号
赛事新闻 赛事资讯 艺术前沿

艺术赛事网-网站升级通知 & 在线支付流程

浏览数:

2017-11-06 00:08:33 来源:中国艺赛网

网站升级通知 & 在线支付流程(附图)


艺术赛事网正式开通微信支付!目前微信报名用户可直接在线支付,用户提交报名后,请耐心等待后台审核,审核通过,可在【微信公众号】——【个人中心】——【我的报名】中查看状态及对应报名费。付款成功后可在该栏目中查看付款状态,在此页面可进行付款前的信息确认及修改操作。


由于网站数据库正在统一,网站报名用户的在线支付系统暂时无法使用。网站报名用户可通过人工通知的形式缴费。(温馨提示:网站用户可在微信端绑定账号,重新在线报名一次,也可直接在线支付)。


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支付流程(附图)

 

1、点击【比赛报名】

 

\

 

关注【艺术赛事网(chn-art )】公众号,打开公众号,点击右下角【个人中心】,点击比赛报名】,可以进入浏览赛事页面。

 

 

2、浏览比赛,点击【我要报名】

 

\

 

选择您要报名的比赛,点击【我要报名】,进入在线报名页面。

(注:如果您是新用户或未绑定账号用户,需要在下一步进行——注册或绑定操作。)

      


3、提示【注册】或【绑定】

 

\

 

若您是网站注册用户,只需要绑定即可

 

 

4、注册新用户

 

\

 
 
 

由于微信报名之前无须注册,如您在改版前已经在线报名,这里只需要输入在线报名表上填写的手机号码】,即可看到之前报名的【微信订单】

 

 

5、老会员绑定
 

\

 

老会员绑定,【原用户名】填写网站注册时的用户名,【密码】与网站原登录密码相同。如您在改版前已经在线报名,这里只需要输入在线报名表上填写的【手机号码】即可看到之前报名的【微信订单】

 

         

 

6、填写在线报名表

 

\

 

 

 
请您认真填写报名表里的各项基础信息。【参赛照片】处请尽量上传证件照。【提交信息】需要时间,请耐心等待一会,无须重复点击。信息提交成功,系统会提示您【报名成功了】注:曲目不做要求的比赛,只填写【初赛曲目】即可。

 

 

7、信息提交成功,查看【审核状态】

 

\

报名成功后,订单会进入【审核中】状态。我们会进行比赛信息的初步审核。此时,不能在线支付。

 

 

8、信息审核通过,可在线支付

 

\

 

信息审核通过,状态会变成绿色,显示报名费金额,可直接支付。

 

9、订单信息【查看】或【确认支付】

 

\

 
付款前,请您认真核对报名信息和费用,完成支付即可。
 

 

10、支付完成
 

\

支付成功,完成比赛报名。请耐心等候比赛时间及场次通知!

特别提示:订单中红色字显示的【未上传-未审核】是【视频参赛】的状态,与支付状态无关。

 

分享到:

版权所有 Copyright(C)Rancho Santa Fe Culture Communication.,Ltd (京ICP备15013199号-2)技术QQ:603222316

泰兴筋斗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