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艺赛网! 公众号
“星光耀香港”2015全国校园综艺大赛
2015-06-12 23:59:56发布者:浏览:
 
摘要:关于举办星光耀香港2015全国校园综艺大赛的通知各有关单位:  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新形势下对港澳工作的战略部署和教育部《关于推进学校艺
关于举办“星光耀香港”

2015全国校园综艺大赛的通知

\

 


各有关单位:

  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新形势下对港澳工作的战略部署和教育部《关于推进学校艺术教育发展的若干意见》的文件精神,通过让青少年体验香港文化、相互学习交流、舞台才艺展示,从而充分发挥艺术教育的育人功能,提高学生审美和人文素养。经研究决定,中国艺术教育文化交流中心、中国教育电视协会、香港广东社团总会将联合主办“星光耀香港”2015全国校园综艺大赛。

  “星光耀香港”经历史沿革至今已成功举办两地青少年文化交流活动32次,不断的迭代和创新为其赋予了旺盛的生命力和强大的影响力。活动影响力覆盖全国32个省市及地区,百余家主流媒体曾参与报道传播,上千个两地优秀校园文艺作品在这个舞台呈现,几千家学校及机构参与其中,几万名青少年在这个舞台留下了精彩的瞬间,播撒下友谊的种子。

  现面向全国征集优秀校园文艺作品,并诚邀各单位选送节目赴港参加本次大赛,遴选出优秀作品及优秀团队,请各单位积极做好相应准备工作。

 

                     中国艺术教育文化交流中心 中国教育电视协会

                     二O一五年三月

    最新资讯

    第十二届英皇&国音杯大赛...

    第十二届英皇&国音杯大赛...

    版权所有 Copyright(C)Rancho Santa Fe Culture Communication.,Ltd (京ICP备15013199号-2)技术QQ:603222316

    泰兴筋斗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