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艺赛网! 公众号
“感动韩国”第十二届中韩青少年文艺交流盛典
2015-06-12 23:59:56发布者:浏览:
 
摘要:各有关单位:  中韩两国通过长期交流使两国的文化和艺术不断相互交融,在两国元首与政府的重视下,中韩青少年交流已逐步成为两国关系的重
“感动韩国”第十二届中韩青少年文艺交流盛典通知
 

各有关单位:

  中韩两国通过长期交流使两国的文化和艺术不断相互交融,在两国元首与政府的重视下,中韩青少年交流已逐步成为两国关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中韩两国领导人的互访增进了两国领导人的互信,深化了两国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将中韩文化交往推向了一个新的历史起点。

  由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韩国光州广域市政府、中国驻韩国光州总领事馆联合主办,“魅力校园”特别制作的“感动韩国”中韩青少年文艺交流盛典举办十一届以来,以其巨大的影响力和感召力成为中韩青少年交流活动中的新亮点,其标杆作用成为两国青少年交流的重要纽带,为我国广大青少年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交流艺术的影响力平台,为中韩两国的友谊交往贡献着自己独有的价值。“感动韩国”集开幕式盛典、文艺比赛、交流互动、文化体验于一体,不仅是一次国际潮流文化的体验交流,更是一次多层次、多方位的艺术交往与提升。活动得到了韩国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中国驻韩国大使馆教育参赞艾宏歌先生、光州领事馆陈劲先领事等多位官员多次莅临指导并高度评价活动的创新与品质。韩国最具代表性的广播电视台KBS多次参与,立体呈现活动盛况,人民日报海外版、央视网、国际在线等媒体全程记录,专题报道。

  “感动韩国”第十二届中韩青少年文艺交流盛典暨第四届韩中青少年艺术节将于7月18日至25日举行,是继2015年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之后在韩国光州广域市举办的又一国际化的青少年交流品牌盛会。

  现面向全国征集优秀校园艺术团代表中国荣耀出访,让中韩青少年通过艺术交往把两国友谊薪火相传。

 

                               中韩青少年文艺交流组委会

                                  二O一五年三月

 

    最新资讯

    第十二届英皇&国音杯大赛...

    第十二届英皇&国音杯大赛...

    版权所有 Copyright(C)Rancho Santa Fe Culture Communication.,Ltd (京ICP备15013199号-2)技术QQ:603222316

    泰兴筋斗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