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艺赛网! 公众号
2015年意大利米兰世博会(EXPO) 中国国家馆专场艺术展演
2015-06-12 23:59:56发布者:浏览:
 
摘要:各有关单位: 2015年第42届世界博览会(World Exhibition or Exposition)将在意大利米兰举办。届时,意大利米兰华人协会和中国国家馆等

\

各有关单位:

    2015年第42届“世界博览会(World Exhibition or Exposition)”将在意大利米兰举办。届时,意大利米兰华人协会和中国国家馆等有关单位将联合在米兰世博会中国国家馆举办“中国国家馆专场艺术展演”活动。在这个被誉为“世界经济、科技、文化的“奥林匹克”盛会”上中国将向世界各国友人全方位展示近年来中国公共文化领域取得的丰硕成果,全面反映中国人民丰富多彩的文化生活,介绍中华民族灿烂瑰丽的民族民间文化。米兰世博会和中国国家馆诚挚地邀请您们的团队在这个世人瞩目的舞台上一展风采。
 
现将有关事项函告如下:

一、主办单位:

2015米兰世博会中国馆专场艺术展演组委会
意大利米兰华人协会
中国文化艺术交流促进会
中国国际文化交流协会
中国公共文化促进会
 
 
协办单位:
2015米兰世博会中国馆商店
世纪铭德教育集团
中国美丽经济产业促进会
北京市完美时光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承办单位:
华韵蒲公英(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二、时间: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15年6月30日
活动时间:8月1日至15日前后
演出时间:8月 5日
 

三、展演节目和要求:

来自中国民间的优秀艺术精品。展演作品包括音乐(器乐、声乐)、舞蹈、服装模特、综合(戏剧/曲艺/朗诵等),年龄、地区不限。以集体节目为主,个人节目将根据演出需要统一调整。包括:
1、    各公共文化单位的节目。
2、    各地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中表演类节目。
3、    各企业、学校、社区的优秀节目。
4、    各地文化艺术培训机构的优秀青少年节目。
5、    近年来各种青少年艺术比赛中的优秀节目。
6、    特邀部分海外华人优秀节目同台展演。
 

四、参加中国馆专场艺术展演活动五大特色:

1、现场展演。
本次展演舞台设在中国馆入口处,是进入中国馆的必经之地。据测算,世博会期间,每天进入中国馆参观的人数将达到十万人次。
2、视频展示。
表演区舞台背板为全屏幕LED屏。可全方位播放参演单位的有关视频介绍。
3、畅游世博。
演出当天,组委会提供世博会门票,所有参演的演员和嘉宾在演出之余可以畅游世博会。
4、寻访欧洲
参加世博会演出前后,组委会安排了精采、舒适的欧洲五国游活动。探询异域的风采,访问久远的历史,游览著名的古迹和名胜。
5、精美礼品。
为了使中国馆展演活动的参加者能留下美好的回忆,组委会将向每位演员和嘉宾提供此次演出的完整录像视频和精美照片(电子版)。还为每一位参团的嘉宾准备了精美的世博会纪念品。
所有参演节目的单位和个人均将荣获主办单位颁发的世博会荣誉证书。

五、参演事项

1、报名节目需将节目视频上报组委会,经审核达到演出水平后方可参选。
2、每个节目现场表演时间限时4分钟。
3、演出所需乐器、设备一律自行解决。
4、舞台设有LED屏,可现场转播。也可在表演时播放节目伴奏音乐,画面由各个单位自己录制。
5、报名时需交报名费及签证费:3500元/人,此费包含总报价中,如撤销报名则此费不退。
6、参加活动费用每人30800元起 (含报名费、境外食宿交通、往返飞机、保险、签证、世博会门票等)。

详情请查看《米兰世博会参考行程》附件

http://m.chn-art.org/uploadfile/2015/0430/20150430113133826.rar
最新资讯

第十二届英皇&国音杯大赛...

第十二届英皇&国音杯大赛...

版权所有 Copyright(C)Rancho Santa Fe Culture Communication.,Ltd (京ICP备15013199号-2)技术QQ:603222316

泰兴筋斗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