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艺赛网! 公众号
2024第十三屆澳門鋼琴邀請賽
2023-09-06 02:07:32发布者:浏览:
 
摘要:2024第十三屆澳門鋼琴邀請賽賽事前言:一台鋼琴,兩隻躍動的手臂,黑白琴鍵編織出屬於音樂的繽紛色彩。澳門鋼琴邀請賽已陪伴無數琴童走過12...

2024第十三屆澳門鋼琴邀請賽

1693944908747394.jpg


賽事前言:


一台鋼琴,兩隻躍動的手臂,黑白琴鍵編織出屬於音樂的繽紛色彩。澳門鋼琴邀請賽已陪伴無數琴童走過12年的歲月,見證著一批批學琴青少年從稚嫩走向成熟,從小小琴房走向國際舞臺,那些看起來很遙遠的夢想也愈發靠近。

三年困境期間,澳門鋼琴邀請賽始終延續舉辦總決賽,我們堅定傳承賽事的信念!在即將迎來的十三周年,會是突破的新開始,會是逐夢前行的轉捩點,會是無數個日夜堅持的濃縮,在新的一年裡我們期待著創新和改變,同樣也堅守著築夢人的初心。第十三屆澳門鋼琴邀請賽將於2024年1月29-31日在澳門舉行總決賽,延續澳鋼傳統,專業組評委大獎選手將會在頒獎典禮上與知名弦樂團合作表演,星光熠熠的舞臺,萬眾矚目的時刻迎接著這努力奮鬥的選手們。賽事邀請來自意大利、德國、美國、英國、荷蘭、西班牙、以色列等國內外知名鋼琴專家作為評審團,參賽選手可獲得評委一對一點評及評委手寫的評語表,為了讓選手獲得更深的學琴體驗,助力選手在學琴追夢上走的更遠,組委會還安排了精彩的專家音樂會和多場大師班講座,來自五湖四海的琴童齊聚澳門這個國際都市,來一場鋼琴世界的切磋競技,讓世界為中國新生代琴星的新力量和新聲音喝彩。

自我閃耀的過程離不開舞臺上的勇氣鍛煉,藝術青春之花需在豐盈的沃土上綻放,澳鋼早與荷蘭Matching Arts音樂出版社、西班牙KNS Classical唱片公司建立合作關係,通過澳鋼平臺選出優秀選手參與巡演音樂會、獲得國際音樂學院面試資格,成就未來鋼琴之星的鋼琴之路。澳鋼希望未來的歲月裡能見證到更多鋼琴新星通過澳鋼的平臺走向更高更遠的成就之路,2024年澳門鋼琴邀請賽期待你們的參與!我們1月在澳門見!


最新资讯

第十二届英皇&国音杯大赛...

第十二届英皇&国音杯大赛...

版权所有 Copyright(C)Rancho Santa Fe Culture Communication.,Ltd (京ICP备15013199号-2)技术QQ:603222316

泰兴筋斗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