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艺赛网! 公众号
第17届“院校杯”暨第六届“怀柔杯”国标舞公开赛
2015-03-31 17:43:56发布者:浏览:
 
摘要: 2015年3月26至29日,在有北京后花园美誉,风景如画,更因刚刚举办过APECT会议而闻名于世的怀柔区,CBDF将与北京怀柔区文化委员会合作,举
 2015年3月26至29日,在有北京“后花园”美誉,风景如画,更因刚刚举办过APECT会议而闻名于世的怀柔区,CBDF将与北京怀柔区文化委员会合作,举办第17届“院校杯”暨第六届“怀柔杯”国标舞公开赛。

  本届“院校杯”,除了赛事地点挪至北京景色优美的郊区怀柔,在赛事组别设项、参赛资格、评分制度上,都作了较大的突破与创新。为了更好地带动和促进非国标舞专业院校外的高等院校的国标舞活动的开展,本次院校杯通过增加这类院校参赛组别的比重,加大政策倾斜,将一直沿用的“国标舞专业院校”的“院校杯”概念,扩大到所有“国家高教系统院校”参赛的“大院校杯”概念。

  CBDF赛事委员会认真研究了目前国标舞在高教系统的发展态势,参考多方面的数据,制订出本次“院校杯”高等院校组别的各比赛项目。包括高等院校A、B、C、单项、女子单人单项组,高等院校专业A、B、C、新星组等,全面又细致地涵盖了目前在非国标舞专业高等院校中各水平的国标舞爱好者所能参加的赛事项目。

  而在原来院校杯常规赛事中,亦做了增减。如增加了综合性超强的青年组,所有15到20岁的专业院校学生均可参赛,同场竞技,这个项目亦作为国家青年队选拔赛的依据。另经反复讨论,为打好专业学生的基础,取消专业12岁以下组规定套路比赛,改为专业13岁以下规定套路比赛。

  在怀柔杯的赛事中,业余成人和业余青少年选手们可以大展身手。将近300个赛事项目,不管你是国标舞高手还是菜鸟,都能玩High,跳爽。尤其是业余少年的组别,不仅组别分得细密,对于热爱国标舞的小朋友们,“总有一款适合你”,更通过等级赛制,让参赛小选手增加获奖的机会,保护小舞者们对舞蹈的热爱之心,不被比赛的“排位制”的残酷所打击。

  而此次公开赛,更在前后安排了CBDF评审的升级、年审及培训。邀请的是德国职业舞者教师协会的资深教官。长达六天的培训,也可以让CBDF的评审们过足畅游知识海洋的瘾。

  本次活动得到了怀柔区文化委员会的大力支持,不仅积极与CBDF洽谈合作,积极配合,更以其丰富的文化活动的经验,热情的态度,做好了迎接国标舞界各方人员的充分准备。

  初春三月怀柔正美,国际都会恢宏气壮,古韵民俗传统味足,中外合壁恰似国标。

  来吧,参加“大院校杯”,享国标之乐,赏怀柔丽景。

最新资讯

第十二届英皇&国音杯大赛...

第十二届英皇&国音杯大赛...

版权所有 Copyright(C)Rancho Santa Fe Culture Communication.,Ltd (京ICP备15013199号-2)技术QQ:603222316

泰兴筋斗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