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艺赛网! 公众号
青春中国第十一届全国青少年艺术展评活动
2015-10-26 22:33:01发布者:浏览:
 
摘要:青春中国大型国际系列活动作为“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和“文化部”的知名品牌,得到“CCTV中央电视台”、“CETV中国教育频道”、“中国艺术素质教育研究会”、“世界文化联盟”的

青春中国第十一届全国青少年艺术展评活动


\
 

青春中国大型国际系列活动作为“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和“文化部”的知名品牌,得到“CCTV中央电视台”、“CETV中国教育频道”、“中国艺术素质教育研究会”、“世界文化联盟”的大力支持,是国内少有的几大品牌活动之一,迄今已举办十届。日前,青春中国-第十一届全国青少年艺术展评活动北京赛区选拔赛正式启动报名。
 
 
此活动旨在推动普及青少年艺术教育,挖掘、发现和推出优秀艺术人才,促进青少年文化艺术教育事业的进一步发展。迄今已成功举办十届,在祖国大地已成为推广素质教育的一面旗帜。今天,我们正处于从教育大国迈向教育强国的进程中,素质教育是时代发展的呼唤,关系亿万家庭的幸福,是实现中国梦的一个重要途径。青春中国大型国际系列活动组委会切实贯彻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教育改革,全面推进素质教育的决定”的批示精神,为我国文化事业的发展做出了积极的努力。
 
 
历届总决赛评委及嘉宾介绍:中央电视台节目主持人朱迅、任鲁豫、孙小梅、敬一丹、鞠萍、月亮姐姐、小鹿姐姐、张悦等,中国文联副主席、中国音乐家协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徐沛东,著名表演艺术家刘兰芳,著名主持人赵忠祥,著名作曲家吕远,著名男高音歌唱家蒋大为,著名舞蹈表演艺术家陈爱莲、中国第一童星林妙可,著名演员张一山等。
 
 
  
一、参赛选手:

1、北京市(县/区)范围内的热爱艺术的青少年。
2、青少年宫、音协、艺术馆、文化馆、艺术培训机构、音乐制作公司、唱片公司、音乐类网站等均可组织选手报名。
  
 
二、组别设置:

 
少儿组:年龄6至12周岁
 
少年组:年龄13至17周岁
 
青年组:年龄18至28周岁
 
成人组:年龄29至35周岁
 

三、比赛类别:

1、【器乐类】:
民乐:弦乐、弹拨乐、管乐、扬琴等。
西洋乐:键盘、管乐、弦乐等。
时长:初赛3分钟以内,演奏一首乐曲,曲目不限、自备服装。
备注:形式分为独奏、重奏、合奏、乐队、器乐组合(除古筝、扬琴、钢琴、架子鼓外,其他乐器由选手自备)。
 
2、【形体类】:
舞蹈:民族民间舞、现代舞、当代舞、古典舞、街舞、芭蕾舞等。
体育舞蹈:拉丁-伦巴、恰恰舞、桑巴、牛仔舞、斗牛舞、摩登-华尔兹、探戈、维也纳、快步舞、狐步舞。
时长:初赛3分钟以内,自备服装、道具。
备注:形式分为单人、双人、组合、集体(8人以上)。
 
 
3、【声乐类】:
声乐:民族唱法、美声唱法、流行唱法、原生态歌曲等(形式分为独唱、重唱、声乐组合;少儿组、少年组不分唱法)。
时长:初赛3分钟以内,自备服装、道具。

4、【语言类】:
朗诵:故事、散文、诗歌等。
时长:初赛一分半钟以内,自备服装、道具、伴奏U盘(文件格式为MP3格式)。
 
5、【书画类】:
书法:隶书、楷书、行书。绘画:国画、水彩、水分、儿童画。
时长:2个小时。书画用品自备。
 
6、【英语口语类】:
英语朗诵、英语课文、故事、童话、英语主持、英文歌曲、英文短句等。
时长:初赛一分半钟以内,自备服装、道具。


活动时间:2016年1月3日
 
活动地点:北京文联大厦(北京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报名费用:380元/人

最新资讯

第十二届英皇&国音杯大赛...

第十二届英皇&国音杯大赛...

版权所有 Copyright(C)Rancho Santa Fe Culture Communication.,Ltd (京ICP备15013199号-2)技术QQ:603222316

泰兴筋斗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