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艺赛网! 公众号
2015年全国青少年文化艺术盛典
2015-06-16 17:32:09发布者:浏览:
 
摘要:2015年全国青少年文化艺术盛典汇集了众多入选节目,经过晋级录演,最后汇集成了一台由全国儿童自发创作展现才艺的文娱盛会,在全国创立了“健康少儿文化,关心少年儿童,服务少
\


一、活动宗旨

本活动主要吸收来自全国少年宫,学校及艺术院校的节目自荐,汇集了众多入选节目,经过晋级录演,最后汇集成了一台由全国儿童自发创作展现才艺的文娱盛会,在全国创立了“健康少儿文化,关心少年儿童,服务少年儿童,圆梦少年儿童”的传播新形式,为儿童艺术人才搭建了一个全方位,多元化展示的艺术舞台,圆融了爱国之情梦,爱师之情梦,亲子之情梦,提高青年儿童的艺术欣赏水平,陶冶情操,让同学们在浓厚的艺术氛围中健康成长。

二、活动组别

节目类别分声乐、器乐、舞蹈、语言、戏剧、其他。
声乐类:包括独唱、重唱、表演唱、合唱等。
器乐类:包括独奏、齐奏、合奏等。
舞蹈类:包括独舞、双人舞、群舞(校园集体舞)等。
语言类:包括朗诵,相声,小品,英语类短文及故事等。
戏剧类:包括京剧及各地方戏曲、课本剧、音乐剧等。
书画类:书法类(毛笔、硬笔、篆刻、外语书法)
美术类:(国画、油画、版画、水粉、水彩、儿童画、彩笔画、素描、速写、动漫、摄影、雕塑、工艺设计、民间美术、电脑美术等)。
其他类:包括艺术体操、武术表演、魔术、杂技、模特等。

根据年龄段划分为:
儿童组(5岁—11岁)
少儿组(12岁—15岁)
青年组(15岁—25岁)
注:以上均为周岁

三、报名须知

1 报名截止时间:2015年07月15日

2 报名所需材料:

1)认真填写《报名表》
2)及参演人员有效身份证复印件,户口复印件各一张
3)3张二寸免冠彩色照片3张,生活照或艺术照1张(电子版)  

3 为充分做好展演准备工作,所有演职人员于8月2日到达北京,当晚20:00召开领队会(领队必须参加,确保展演行程顺利进行)。

4 展演期间,我国艺术教育界著名专家、导演莅临现场指导,舞美、灯光、音响、制作等由国家专业电视台全程指导操作,邀请央视著名节目主持人主持;晚会实况将在国家专业电视台播出。

5 为保证演出顺利进行,组委会统一安排接站(10人以下不安排接站,自行到宾馆报到)。接站时间:8月2日08:00-19:00 ,送站时间:8月4日08:00-12:00。

6 “盛世优艺•星耀中国”组委会将为学生及带队老师免费提供意外伤害保险(保额10万元)。
注:除钢琴、电子琴、双排键、架子鼓、古筝、扬琴外,其他乐器自备;
歌舞类自备伴奏(U盘或者光盘); 演出单位需自带演出服装、道具、乐器、化妆品。

四、活动时间、地点

中国 • 北京       2015年8月2日—8月5日
最新资讯

第十二届英皇&国音杯大赛...

第十二届英皇&国音杯大赛...

版权所有 Copyright(C)Rancho Santa Fe Culture Communication.,Ltd (京ICP备15013199号-2)技术QQ:603222316

泰兴筋斗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