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艺赛网! 公众号

新加坡国际古典钢琴比赛

浏览数:

2017-04-25 18:17:59 来源:中国艺赛网
新加坡国际古典钢琴比赛是由位于新加坡本地的新加坡国际音乐文化协会(International Music Culture Association Singapore, IMCAS)组织举办,同时得到了新加坡国家艺术理事会,国家艺术基金会等多所政府部门的大力支持。于2017年由协会会长,阚川先生和协会艺术总监钢琴家,吴阳博士共同发起,旨在将此活动设定为每年举办的国际音乐赛事。

此次举办新加坡国际古典钢琴比赛是为了促进新加坡与世界其它国家的音乐文化交流,增强选手们的古典钢琴演奏技巧和知识,同时提升人们对古典音乐的热情。此次比赛举办过程中,将探索与国内各个音乐学院,音乐学校,音乐协会的直接合作,提供给参赛单位、参赛者以更好的比赛体验和交流体验,打造更国际化高水准比赛平台,开通中新两国更长远和国际化的合作关系。
 
分享到:

版权所有 Copyright(C)Rancho Santa Fe Culture Communication.,Ltd (京ICP备15013199号-2)技术QQ:603222316

泰兴筋斗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