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艺赛网! 公众号

世界华人青少年艺术节

浏览数:

2015-12-14 23:25:43 来源:中国艺赛网

中华文化五洲行系列活动是世界华人华侨社团联合总会主办;中国国际文化艺术交流协会、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中国民族管弦乐学会、(香港)国际艺术专业等级评审协会支持协办;中华文化五洲行组委会承办的大型艺术活动。邀请全国著名社会公益活动家、艺术家、教育家等权威人士担任中华文化五洲行活动顾问和评委,指导评选出优秀节目,以保证中华文化五洲行活动的专业性、权威性和公正性。活动始终坚持“世界只有一个中国”的主题,以坚持大力弘扬中华文化为宗旨。高举爱国主义大旗,迅速掀起了一道势不可挡的时代大潮,成为全球华侨华人青少年踊跃参加的主题文化大舞台,是享誉全球的著名文化品牌。

 

中华文化五洲行活动从来都是全球媒体关注的焦点,有500余家的电视台、1000余家的报纸、6万余家的网站对中华文化五洲行系列活动给予了大力宣传、全方位的报导。中央电视台77次对中华文化五洲行的活动进行了报道,其中三次成为央视新闻联播的内容。“同根同宗同源,友情亲情中华情”这种血浓于水的中华情结,必将得到海外6000万华侨华人和台湾同胞的普遍认可,加深海外侨胞心系统一心向中华的凝聚力。

 

 

分享到:

版权所有 Copyright(C)Rancho Santa Fe Culture Communication.,Ltd (京ICP备15013199号-2)技术QQ:603222316

泰兴筋斗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