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艺赛网! 公众号
培训信息 音乐考级 考级培训 师资培训

“从肖邦到你”--2015钢琴大师班

浏览数:

2015-09-18 01:42:16 来源:中国艺赛网

“从肖邦到你”--2015钢琴大师班 10/30-11/2 开始报名

 

活动费用¥2000

活动地点湖南长沙

 

课程设置

 

 

10月30日晚上:大师讲解音乐会

大师精心安排曲目进行先讲解后演奏独特形式的音乐会,带给星城一场音乐盛宴。

 

10月31-112日: “从肖邦到你”大师课

1/肖邦夜曲的呼吸乐句

2/肖邦圆舞曲的韵律

3/肖邦玛祖卡的节奏

4/颁发证书、合影留念

 

11月2日晚上:大师课学生音乐会

 


 


沃特•阿斯沃林斯基先生

Mr. Walter Asvolinsque

 

2004年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来访巴西圣保罗市,阿斯沃林斯基被邀请在欢迎会上演奏中国近代作曲家作品,获得广泛好评,并获得中国驻巴西大使馆颁发的“中国文化使者”称号。

 

 

阿斯沃林斯基先生荣获多项头奖:(Best Interpreter of Villa Lobos, California, US)维拉•罗伯斯 的最佳演绎奖(“Musician of the Yearby the Peninsula Symphony Guild, California, UA)由半岛交响乐团协会选出的“最佳年度音乐家”。(Best Interpreter of Chopins Music, US)肖邦音乐最佳演绎奖。

阿斯沃林斯基先生在全世界开办大师课,并应周广仁教授多次邀请来中国开办大师

 

 

2007年四川音乐学院,星海音乐学院。

2008年(Havana and Matanzas)古巴的哈瓦那和马坦扎斯。

2008Buenos Aires and Santa Fe, Argentina) 阿根廷的布努斯 阿里斯和圣塔 。2009SantiagoChile)智利的圣地亚哥。

2010Duzjniki and Gdansk, Poland)波兰的都兹尼基和干斯基。

2010San Francisco and Los Angeles, US)美国的旧金山和洛杉矶。

2010Rio de Janerio and Sao Paulo, Brazil)巴西的里约热内卢和圣保罗。

2011105日(Changsha, China)中国的长沙。

阿斯沃林斯基先生录制了一系列钢琴音乐CD如:卡米尔。圣桑的钢琴协奏曲,肖邦的钢琴协奏曲及已李斯特、格拉纳多斯、肖邦、舒曼、舒伯特及王建中的钢琴独奏曲合集。

20126 在中央音乐学院举办个人音乐会,以及大师课。

在巴西首都 巴西尼亚音乐学院举办个人独奏音乐会。

在巴西里约。热内卢市音乐学院举办个人音乐会,大师课

在巴西 圣保罗的巴西人艺术。雕术博物馆举办个人音乐会

在巴西 古亚巴是交响乐团合作演奏圣桑的钢琴与乐队的协奏曲,以及作品。

10 在中国 厦门中央音乐学院厦门基地钢琴学校举办个人音乐会,大师课

在长春博乐音乐学校举办个人音乐会,大师课。

2013北京 中央音乐学院举办大师课。

在吉林省担任吉林省钢琴比赛评判。

在成都 四川音乐学院举办大师课。

在广州 星海音乐学院举办大师课。

巴西 圣保罗现代艺术博物馆举办个人音乐会,大师课。

在葡萄牙 Lisbon市 参与室内乐音乐会。

在乌拉圭 Montevideo市参与室内乐音乐会。

在美国 德州与Brazos交响乐团合作协奏曲。

在美国旧金山完成个人CD “巴西风情录制出版。

在长沙举办个人CD推广介绍音乐会,大师课。

美国加州 Cupertino市举办大师课。

2014巴西 巴西尼亚市国立剧院举办个人音乐会,大师课。

在巴西 圣保罗共和国博物馆举办个人音乐会。

在阿根廷 Buenos Aires 举办个人音乐会,大师课。

在中国广州 星海音乐学院举办大师课。

哈尔滨农业大学参与室内乐音乐会。

西安大学文理学院举办个人音乐会,大师课。

在荷兰”The Netherlands, Amsterdam 参与室内乐音乐会。

 

将来的计划

1. 录制肖邦的马祖卡,夜曲CD。

2. 着手写一本关于钢琴艺术-钢琴音色与演绎

3. 正在巴西修建自己的演奏厅。那是为了更好地与自己的音乐同行,知音者创造一个良好的环境。让音乐不断地伸延

 

分享到:

版权所有 Copyright(C)Rancho Santa Fe Culture Communication.,Ltd (京ICP备15013199号-2)技术QQ:603222316

泰兴筋斗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