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艺赛网! 公众号
培训信息 音乐考级 考级培训 师资培训

2015年全省少儿舞蹈考级通知

浏览数:

2015-06-12 16:00:30 来源:中国艺赛网

【2015年全省少儿舞蹈考级通知】

赣舞字〔20156

 

2015年全省少儿舞蹈考级工作将在7月初开始。为更加科学、规范、严谨、细致落实考级各项工作,确保考级工作健康有序开展。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级要求:

1)各设区市考级承办单位负责人、授课教师根据《2015年江西省少儿舞蹈考级报名方案》(附件一),熟知考级报名步骤和注意事项。

2)授课教师在网站下载两份表格:《报名表》(附件二)由考生填写、《信息登记表》(附件三)由授课教师电脑输入,请按照报名方案要求操作,认真做好考生信息登记报名工作,确保信息准确无误。

3)根据中国舞协考级中心有关规定,报考中国舞协《中国舞蹈考级》18级的考生,表演不少于三个所考级别组合和一个舞蹈节目(原创学习均可),或表演不少于四个所考级别组合;910级的考生表演由授课教师编创、改编的不少于3分钟的舞蹈内容。

4)报考省舞协《中国舞蹈考级》的授课教师请认真仔细对照《江西省<中国舞蹈考级>必考组合》(附件四),该表中公布的内容为考试必考组合,其余组合为备考组合。
 

二、考级安排:

1南昌考级安排:因省文联多功能厅进行升级改造,七八月份暑假期间省文联无法安排场地考级。南昌地区集中考级点设在江西师范大学音乐学院新艺术楼(青山湖校区),考级时间7月20日至26日。其中,本会所属的三、四、五星级教学会员单位(或报考人数100名以上的培训机构)可向本会提出申请,经批准同意后由省舞协派出考官在本单位进行考级。

2)为便于全省考级工作统筹安排,各设区市应尽量避开南昌集中考级时间,并于630日前将本地考级日程报省舞协。
 

三、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630(逾期不报)。
 

四、考级收费:

根据文化部、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社会艺术水平考级收费标准的通知》文教科发〔200352号的规定收取报名费,证书费为15/本。

通讯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八一大道371号省舞协(330046

分享到:

版权所有 Copyright(C)Rancho Santa Fe Culture Communication.,Ltd (京ICP备15013199号-2)技术QQ:603222316

泰兴筋斗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