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艺赛网! 公众号
赛事新闻 赛事资讯 艺术前沿

第四届“中国梦·少年梦”全国青少年书画大赛火热报名中!

浏览数:

2016-03-31 16:57:49 来源:中国艺赛网
第四届“中国梦·少年梦”全国青少年才艺创意大赛

\
全国总决赛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梦的系列重要讲话,展现我国青少年的艺术才华和精神风貌,展示我国艺术教育的丰硕成果。第四届“中国梦·少年梦”全国青少年书画作品创意大赛为书画爱好者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的平台。
 
 
全国总决赛时间
 
 
 
2016年8月初
 
 
全国总决赛地点
 
 
 
北京清华大学
 
 
参赛对象
 
 
 
4-28岁全国青少年儿童
 
 
主办单位
 
 
 
中国艺术家联合会、中国文化艺术联盟、中国沙画师协会
 
 
承办单位
 
 
 
“中国梦·少年梦”全国青少年才艺创意大赛组委会,中国文都影视传媒集团
 
 
协办单位
 
 
 
《中国艺术家》杂志社、 北京少儿教育协会、《东方之子》杂志社
 
参赛组别
 
 
学前组、儿童组、少年组、青年组
1、学前组——4-6周岁(幼儿园)
2、儿童A组——7-9周岁(小学1-3年级)
3、儿童B组——10-12周岁(小学4-6年级)
4、少年A组——13-15周岁(初中生)
5、少年B组——16-18周岁(高中生)
6、青年A组——19-23周岁(分专业组和业余组)
7、青年B组——24-28周岁(分专业组和业余组)
注:专业组为大、中专艺术院校、艺术系的学生,艺术团体演员,专业从事艺术工作的人员;其他为业余组。
 
参赛项目
 
 
美术类——水粉画、水彩画、卡通画、油画、国画、漫画、彩色铅笔画、手工画等均可,形式要求不限
书法类——软笔书法、硬笔书法(隶书、楷书、行书、篆书、草书等均可),形式要求不限
工艺美术类
 
参赛要求
 
 
1、绘画作品:包括彩色水笔画、油彩粉笔画、水粉画、中国画、版画、装饰画、漫画、线描等。绘画作品不超过40×60厘米(四开大小),使用材料和表现形式不限,参赛作品须为原作。
2、书法作品:毛笔书法、硬笔书法、篆刻等。规格不大于宣纸四尺斗方,受规格限制,作品请勿装裱。表现形式不限,参赛作品须为原作。
3、工艺美术:包括剪纸、工艺绘画、雕刻、编结等,参赛作品须为原作。
四、比赛须知:
1、现场比赛时间:2个小时
2、工具材料准备
赛场提供:写字台、凳子、4K美术纸
美术类自备工具:水彩笔、画笔等绘画所需的绘画工具(根据参赛项目自选备)。
书法类自备工具:
软笔:毛笔、墨汁、砚石、宣纸、印章、印泥等(根据参赛项目自选备)。
硬笔:书写纸、毛笔、钢笔及其它自己选用的硬笔(根据参赛项目自选备)。
分享到:

版权所有 Copyright(C)Rancho Santa Fe Culture Communication.,Ltd (京ICP备15013199号-2)技术QQ:603222316

泰兴筋斗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