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艺赛网! 公众号
赛事新闻 赛事资讯 艺术前沿

中国青少年艺术节简介

浏览数:

2015-04-03 13:58:35 来源:中国艺赛网
中国青少年艺术节简介
 
 
    中国青少年艺术节是新中国成立以来首次举办的国家级的区域性青少年艺术节庆活动,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部发族民间文艺发展中心指导、中国艺术家协会、中国儿童戏剧研究会、中国人生科学学会、中国教育事业促进会等单位共同主办。
      中国青少年艺术节的举办目的是向国家和世界展示出全新的、整体的中国青少年文化形象,为世界各国的不同艺术形式提供更多交流机会,并促进中国和世界各国的文化艺术交流。在中国青少年艺术上,来自各民族民间的青少年代表为观众们带来特色鲜明、风格各异的精彩艺术节目。同时,青少年们还走出剧场,到公园等公共场所进行表演,扩大了中国青少年艺术节的影响力和亲和力。
      一年一度的中国青少年艺术节现已成为各地区知名的区域艺术节,它为各民族青少年充分展示艺术的独特风采和魅力,提供了良好的舞台。它将更深入、广泛地得到国内广大观众及国际艺术界的关注,为推动中国与世界其它国家的发族文化交流作出贡献。
      中国青少年艺术节泉州选区由青少年文化艺术交流协会和中国青少年艺术节泉州组委会承办,本活动在泉州地区已连续成功举办了四届。泉州组委会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进行严格的评选。正规的活动场地;专业权威的评委;现场公布成绩和奖项等措施,确保活动的正规性、严肃性,并且已经具有一定权威性。活动也得到包括家长、老师、学校等社会各界的认可和好评,泉州电视台、晋江电视台、永春电视台、泉州广播电台、泉州晚报、海峡都市报、东南早报等泉州媒体,都曾经采访报道中国青少年艺术节。
 
分享到:

版权所有 Copyright(C)Rancho Santa Fe Culture Communication.,Ltd (京ICP备15013199号-2)技术QQ:603222316

泰兴筋斗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