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艺赛网! 公众号
2021英国Purcell国际青少年钢琴比赛
2020-10-28 14:51:31发布者:浏览:
 
摘要:2021英国Purcell国际青少年钢琴比赛2021 Purcell International Competition For Youth Pianists (U K )【北京赛区章程】北京分赛区

2021英国Purcell国际青少年钢琴比赛

2021 Purcell International Competition For Youth Pianists (U.K.)

【北京赛区章程】

1603868193182027.jpg


北京分赛区:2021年1月31日

中国区决赛:2021年4月

英国总决赛:2021年8月3-5日(暂定)


主办单位:

广东省钢琴学会

2021英国purcell国际青少年钢琴比赛中国区组委会

承办单位:北京星云新锐文化有限公司


一、组别设置:

(每位选手只限参加一个组别,低年龄可报高年龄组,非专业可报专业组,反之不允许。)

【非专业组】

1.A组:6岁以下(未满6岁)

2.B组:6—7岁

3.C组:8—9岁

4.D组:10—11岁

5.E组:12—13岁

6.F组:14—15岁

7.G组:16—17岁

8.H组:18岁以上

【专业组】

9.PA组:16岁以下(未满16岁)

10.PB组:16岁以上

注:年龄计算以2021年1月1日为界限


二、演奏规定时间:

A--H组:每人不超过3分钟

PA--PB组:每人不超过5分钟


三、曲目要求:

非专业组:自选一首或多首钢琴独奏作品,不限风格、不限体裁。

专业组:一首古典奏鸣曲的第一乐章(选自海顿、莫扎特、贝多芬、舒伯特),一首自浪漫派以后(含浪漫派)作曲家的独奏作品。


四、大赛须知:

1. 大赛分为三轮,第一轮为全国各省市初赛,第二轮为中国区决赛,第三轮为英国总决赛。

2.专业院校学生不可以报名非专业组。非专业组选手需过往没有在国内外音乐学院、艺术学院、综合性大学音乐专业以及附属中学、小学的学习经历。

3.所有参赛选手须背谱演奏,除D.C外其余一律不反复。

4.每一轮参赛曲目可相同或不同。

5.选手须对自己所报的年龄、组别、曲目等资料的真实性和正确性负全部责任,如发现有上报虚假或错误信息的将按违规处理,报名费不予退还。若对章程内容存疑,可以致电组委会秘书处咨询,组委会拥有最终解释权。

6. 选手的演奏少于或超过规定时间不会被扣分,评委根据现场时间安排有权打断选手演奏,但不会扣分。

7.选手们需根据自己的实际演奏水平和能力来选择曲目,评委们希望欣赏到质量高而不只是难度高的演奏。

8.请参加大赛的选手们时刻关注组委会的官方平台,所有通知包括赛程安排、时间变更、比赛结果等都会在平台上公布,组委会不作单独的另行通知。

9.有关本次大赛的所有音像资料的版权归属组委会所有,比赛过程中禁止录音录像。

10.A组不参加英国总决赛,只晋级到中国区决赛。

11.英国总决赛的年龄分组及曲目要求与本章程相同。

12.评委会拥有本次大赛的最终裁决权,任何人不得有异议。

13.免责声明:本章程最终解释权归属大赛组委会,如遇疫情、地震、动乱等不可抗力因素影响,组委会有权调整比赛时间或比赛方式并不承担任何责任。


五、报名须知:

1. 在规定年龄段的学生均可报名,不限国籍。

2. 报名截止时间:2021年1月31日

3. 报名时须提交以下材料:

(1)身份证或户口本或护照(电子版)

(2)填写完整的报名表

(3)报名费:

A—H组:380元/人

PA—PB组:480元/人

注:选手如因个人原因无法参赛,报名费不退不换,不得转让他人。


六、奖项设置:

1.英国总决赛获胜者将有可能获得免试入读The Purcell School的资格(由总决赛评委会现场公布)。

2.英国总决赛每组第一名获奖者获得150英镑的奖学金。

3.中国区决赛各组设特等奖一名,将获得2021 The Purcell School钢琴夏令营2000元人民币的奖学金奖励(成行有效,详见夏令营章程)。

4.中国区决赛各组获特等奖、一、二等奖的选手将获得晋级参加英国总决赛的资格。

5.中国区初赛各组设立一、二、三等奖选手均获得奖状、奖杯/奖牌,优秀表演奖获得奖状。

6.各分赛区选出每组(除A组)3名表现优异的选手直接晋级英国总决赛,其余表现优秀的选手晋级中国区决赛。

7.各组一、二、三等奖选手的指导教师均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证书,中国区决(初)赛各组特等奖选手的指导教师获得杰出指导教师奖证书。

8.各地分赛区组织工作表现突出的机构获颁发“优秀组织奖”。

注:中国区决赛所有奖项可并列或空缺。

最新资讯

第十二届英皇&国音杯大赛...

第十二届英皇&国音杯大赛...

版权所有 Copyright(C)Rancho Santa Fe Culture Communication.,Ltd (京ICP备15013199号-2)技术QQ:603222316

泰兴筋斗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