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艺赛网! 公众号
2019美国青年音乐家联盟-音乐天才大赛
2019-07-01 02:39:25发布者:浏览:
 
摘要:2019美国青年音乐家联盟-音乐天才大赛首届美国音乐天才大赛为进一步促进美东地区音乐艺术的发展,推动国际声乐器乐交流多元化发展,挖掘更

2019美国青年音乐家联盟-音乐天才大赛

Music Talent Competition 2019


1561920149873106.jpg


首届美国音乐天才大赛

为进一步促进美东地区音乐艺术的发展,推动国际声乐器乐交流多元化发展,挖掘更多优秀音乐人才,打造一个国际性、艺术性、权威性和公平竞争性的国际高水平竞赛平台。 由美国青年音乐家联盟举办首届音乐天才大赛将于2019年4月10日正式开始接收报名!活动面向所有年龄段的学生和成人独奏表演者,合奏表演者开放。 欢迎所有器乐(包括钢琴,管弦乐)以及声乐参加。

 

参赛细则

1、申请人必须提交一份具有以下时限的作品:

6至12岁的学生- 5分钟

13至18岁的学生-6分钟

没有专业学位的业余爱好者- 6分钟(没有年龄限制)

大学生和专业人士-7分钟

2、大赛将在每个年龄段选择多个获奖者

3、申请人可以从以下范围的曲目中选择:

 古典曲目(巴洛克,古典,浪漫或当代时期)

 民谣/传统

 百老汇/音乐剧

 爵士乐

4、只有未经编辑的视频可以接受试听(连接在一起的视频部分或视频剪辑是不可接受的)。录音应该是参赛者能力的公平表现,但不一定具有专业素质。申请人的名字和试镜名称必须包含在YouTube上的视频说明中。参赛者可选择钢琴伴奏或者其他形式的伴奏。

5、参赛者必须背诵表现作品。合奏音乐不必记忆。

6、评委的评论不会被公布,评委拥有最终的决定权,最终选出的获奖者将完全基于提交的录像。申请提交后,不得更改任何曲目。

7、大赛组委会将于获奖者音乐会结束后颁发获奖证书。

8、比赛结果将于2019年8月31日通过邮件公布。

 

报名方式和截止日期

申请参赛者需要在2019年8月20日前提交以下材料:

1.按照链接地址点击并填写申请表。

2. YouTube视频的参赛表演链接。

3. 参赛费用:

参赛者申请费每人350元/人民币

 

报名表链接:

http://youthmusician.org/apply/

复制粘贴链接打开报名表,填写并提交报名信息。

 

联系方式:

singertracker@gmail.com

 

2019获奖者音乐会

1、每位获奖者将在2019年9月份的获奖者音乐会上演出,美国青年音乐家联盟将根据比赛结果向获奖者提供具体的演出时间和地点。

2、获奖者将从试听曲目中选取一首作为音乐会的表演曲目。

3、获奖者音乐会可以接受最多1分钟的额外演出时间。

4、音乐会只能使用钢琴伴奏,不提供伴奏带音响系统。

5、组委会会安排专业的摄影师在表演期间为获奖者拍照。

6、所有参与者需自己负责旅行,住宿等相关费用。

7、详细的获奖者表演指南将通过电子邮件发送给参与者。

 

 

大赛评委

 1561921487596814.png

Stanley Cornett

著名男高音歌唱家,清唱剧演唱家,Peabody音乐学院声乐教授。曾多次担任国际声乐比赛评委并执教多个夏季音乐节项目。拥有长达35年的职业演唱生涯,演唱剧目横跨9个世纪的无数流派,曾在世界各地出演过三十多个歌剧角色。

 

 1561921516503930.png

Ronald J. Gretz

安纳波利斯歌剧院艺术总监和指挥家,马里兰爱乐乐团的创立者和指挥。

 

1561921543563050.png 

Vera Danchenko-Stern

钢琴演奏家,室内乐艺术家,曾多次巡演欧洲与美国,华盛顿歌剧院俄语艺术指导,合作多个国家歌剧院以及室内乐团.

 

 1561921572762104.png

Eileen Cornett

Peabody 音乐学院歌剧系艺术指导,职业钢琴家,室内乐演奏家,曾签约美国多家歌剧院。多次担任艺术节的舞台指导及艺术总监,肯尼迪中心常驻表演嘉宾。

 

 1561921605774162.png

Chunfeng Li

男低音歌唱家,声乐教育家,签约美国多家歌剧院,演出的足迹遍布世界各大音乐厅。2016-2019年连续荣获由美国声乐教师协会授予的“杰出教师“大奖。


美国音乐天才大赛获奖音乐会流程

经过视频筛选后,评委会给每一位参赛者提供专业的评审评语通过邮件的方式发送到参赛者,并公布获奖者名单,同时邀请前三名的获奖者赴美参加获奖者音乐会。

音乐会时间:2020年1月初

音乐会地点:华盛顿著名音乐厅(拟定)


参加获奖者音乐会费用:2100元人民币/人。

(其中包含5张音乐会门票,获奖证书,获奖者教师荣誉证书,专业音乐会照片)

若因各种原因未能赴美国参加音乐会的获奖者,可以选择支付1000元/人。(其中包含获奖者证书以及获奖者教师荣誉证书),由大赛组委会官方发送至获奖者指定地址。


音乐会流程:

音乐会2020年1月(具体日期待定)时间:下午5点-7点

备选音乐会地址 :

1、Washington DC ROBERT PERFORMING ARTS CENTER.                          

51 Mannakee Street Rockville, MD 20850          

2、Smith Theater 

                            

选手及家属提前一天入住音乐厅附近酒店(组委会会提供酒店位置推荐)

大赛组委会会为需要钢琴伴奏的中国获奖者提供钢琴伴奏,费用另计。

钢琴伴奏需要在音乐会前提前一小时与表演者进行行彩排。

音乐会结束由组委会颁发获奖证书。

音乐会结束后自行回酒店休息。


附:组委会考虑到中国学生远赴美国表演,为丰富行程,组委会为赴美表演的获奖者在演出前一天提供一对一的大师课讲座,由组委会的主要评审主讲,每一位获奖者可自行选择是否参加,费用为1000元人民币/人/课时。

最新资讯

第十二届英皇&国音杯大赛...

第十二届英皇&国音杯大赛...

版权所有 Copyright(C)Rancho Santa Fe Culture Communication.,Ltd (京ICP备15013199号-2)技术QQ:603222316

泰兴筋斗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