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艺赛网! 公众号
爱丁堡艺术节之中华文化艺术节
2019-02-22 16:01:38发布者:浏览:
 
摘要:爱丁堡艺术节之中华文化艺术节爱丁堡艺术节简介创立于1947年,世界历史上最悠久、规模最大的艺术节,所邀请的参展对象包括音乐,舞蹈,戏剧

爱丁堡艺术节之中华文化艺术节


爱丁堡艺术节简介

创立于1947年,世界历史上最悠久、规模最大的艺术节,所邀请的参展对象包括音乐,舞蹈,戏剧各领域中的顶尖人士以及深具潜力的新秀,也被公认为世界上最具有活力和创新精神的艺术节之一,对推动全球剧场艺术蓬勃发展功不可没。艺术节每年都会吸引来自世界各地的一流文艺团体在此举行精彩的演出。此时到访爱丁堡的游客都可以从紧锣密鼓的艺术节节目中选到最爱。国际艺术节、国际艺穗节、军乐队分列式、爵士艺术节、国际电影节、书展等琳琅满目的节目令游客眼花缭乱、应接不暇。每年8月将近一个月的艺术节开放期间,有超过200万的艺术爱好者慕名前来观看。巨大的观众群体,全世界媒体的焦点,代表世界顶尖水平的各类表演,都使爱丁堡艺术节成为一个展现艺术文化的绝佳平台。它已经连续被评为世界上最重要的文化庆祝活动之一。

 

1.jpg

2.jpg



爱丁堡艺术节之中华文化艺术节简介

爱丁堡中华艺术节始于2015年, 艺术节的主要宗旨是宣扬中华文化和艺术,为国内的文化艺术团体和个人提供一个国际化的展示,交流和学习的平台。爱丁堡中华文化艺术节包括艺术表演和文化艺术展览两个主题部分。艺术表演包括:包括歌舞剧,舞台剧,民族文艺表演,传统戏剧,民俗杂技表演等。 文化艺术展览包括:包括商务展览,传统手工艺,书法绘画,画展,民族文化特色展等。

2018年8月3日-5日(英国当地时间),爱丁堡艺术节之第四届中华文化艺术节,中华青少年艺术节 和中国甘肃文化旅游博览会和推介会在爱丁堡国际会议中心EICC成功举办。做为爱丁堡艺术节(Edinburgh Fringe)宣传中国文化和艺术最大的传播平台,第四届中华文化艺术节再次引起了爱丁堡喜欢中国艺术文化的观众的关注和积极参与。在仅为三天的艺术节活动中, 超过了4000名的热心观众出席了艺术节的表演和先关的展览和互动活动。  为了支持苏格兰政府的2018青少年年度活动和展现中国青少年的艺术成果和促进中国和苏格兰两国的青少年在文化和艺术等方面的交流, 今年的艺术节特别在爱丁堡国际会展中心安排了为期一天的中华青少年艺术节的活动。 在爱丁堡国际会议中心的200平米的展会大厅中来自国内, 爱丁堡当地的少儿艺术活动人员为参加青少年艺术节的苏格兰当地的小朋友准备了丰富多彩的活动:书画展览, 中文书法,脸部彩绘,现场手工等。

今年参加青少年艺术节表演的两支中国舞蹈家协会推荐的‘小荷风采’获奖团队--广东歌舞剧院培训中心小风铃艺术团和北京东方婧媛艺术工作室带来的一系列艺术水准很高的表演曲目:《泳气》, 《月亮的眼睛》, 《All for One》, 《天山放歌》, 《小马奔腾》, 《三字经》,《Practice》,《又见莲花开》, 其中《泳气》获得今年青少年艺术节的‘Best Performance ’, 《月亮的眼睛》获得‘Best Show’的奖项。

同往届一样2018年的第四届中华文化艺术节的影响也再次得到了苏格兰当地政府和相关部门的关注, 包括爱丁堡市政府, 苏格兰旅游局, 苏格兰文化和外事部, 爱丁堡中国大使馆等都在艺术节的筹备,运行过程中提供了全方位的支持和协助, 并给予本届的艺术节活动给予的很高的评价。爱丁堡市长Lord Provost Frank Ross在艺术节的开幕式上表示,“很开心能够今年再次看到中华文化艺术节的参与和举行,特别是今年艺术节对宣传‘苏格兰青少年年度活动’的支持。同时,今年增加的中华青少年艺术节,将会是中国青年参与者在爱丁堡艺术节展示才能,和当地年轻人交流很好的机会。”苏格兰文化, 旅游和外事大臣Fiona Hyslop在参加本届艺术节时强调:“我们可以看到艺术节每年的进步而且给更多新的观众展示中国文化的博大精深。尤其让我激动的这届艺术节的活动着重地演示了青少年的才华, 通过苏中双方的艺术文化交流和互动成功地支持了苏格兰的青少年年的活动, 成功地贯彻了今年的青少年年活动的宗旨---‘参与,文化,平等’,今年的中华文化艺术节的成功标志着中国和苏格兰的温暖友谊。”


演出國家城市:英國愛丁堡,愛丁堡國際會議中心

演出時間:2019年8月9日-8月11日



历届艺术节留下的美好瞬间

 

 微信截图_20190222161611.png

 


打造国际水准的艺术节

艺术节主办方:苏格兰中国国际发展商会(SCCC)

苏格兰中国国际发展商会成立于2009年10月1日。商会系英国苏格兰地区华人企业,和希望与中国进行商业合作的苏格兰企业和组织,自发成立的非盈利性的民间团体。SCCC也是苏格兰企业,政府和其他机构及组织的联合。本商会在维护苏格兰及中国商家利益、推动苏中政府、商贸、教育、文化、科技、旅游与社区发展各个方面,都扮演着积极和重要的角色。同时与吉林,苏州,天津,南京,广东,甘肃等中国大部分的商会均有密切的合作。苏中商会 是 苏格兰议会志愿组织认证会员: 苏格兰议会志愿组织(SCVO)直属于苏格兰议会,主要功能建立合作伙伴与志愿机构的合作关系,以推进共同的价值观和利益。协会具备1500多个成员包括个人和基层团体,以及苏格兰范围内组织和中介机构,以推进我们的成员和人民和社区的利益。苏中商会身为组织的一员,更是积极创建中国与苏格兰之间的友好合作情谊,建立文化,教育交流,并开发两边的工作机会,我们以身为组织成员为荣,更希望能为两国的人民创建友谊,并进而创造利益。


世界标准演出展会场地

3.jpg4.jpg

5.jpg


爱丁堡国际会议中心(EICC)是苏格兰首府最大的国际标准的大型演出和会议会展中心,是爱丁堡艺术节之中华文化艺术节的演出会展的合作方。Pentland Suite 作为艺术表演的主会场, 可以容纳1,200名观众,Strathblane Hall 是EICC的最大的展厅,参加中华文化艺术节相关展览的团队都会选择这个能容下几十个展位的大厅展示他们的艺术作品。

 

艺术无国界---艺术节的街头表演

6.jpg

7.jpg


接地气的艺术节爱丁堡市中心的街头表演场地确保艺术节的演艺团体近距离地接触来自世界各地的艺术爱好者和表演者。

 

全方位306℃的支持


微信截图_20190222161829.png

9.jpg

最新资讯

第十二届英皇&国音杯大赛...

第十二届英皇&国音杯大赛...

版权所有 Copyright(C)Rancho Santa Fe Culture Communication.,Ltd (京ICP备15013199号-2)技术QQ:603222316

泰兴筋斗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