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艺赛网! 公众号
西班牙巴塞罗那国际声乐比赛
2017-04-10 02:41:13发布者:浏览:
 
摘要:西班牙巴塞罗那国际声乐比赛BARCELONA INTERNATIONAL SINGING COMPETITION

西班牙巴塞罗那国际声乐比赛
BARCELONA INTERNATIONAL SINGING COMPETITION
2017年7月26日- 7月30日
西班牙-巴塞罗那

\

 
 

西班牙巴塞罗那国际声乐比赛,由西班牙巴塞罗那国际音乐节与西班牙巴塞罗那政府共同举办。大赛组委会授权“北京博丽朗特国际文化艺术中心”为中国赛区唯一承办方。大赛旨在发展国际歌剧艺术市场,挖掘优秀青年歌唱家的艺术才俊,同时促进国际文化交流,推动中西文化产业发展。
主办单位
Barcelona Music Festival(BMF)
巴塞罗那音乐节
 Ajuntament de Barcelona –Les Corts
巴塞罗那市政府
 
赞助单位
Famiglia Condeminas
孔德米纳斯家族
北京博丽朗特国际文化艺术中心
 Barcelona Opera Studio(BOS)
巴塞罗那歌剧工作室
 A Tempo
巴塞罗那音乐中心
 VOCE
巴塞罗那声乐协会
 
中国区承办单位
北京博丽朗特国际文化艺术中心
 
 
章程
条款1
西班牙巴塞罗那国际声乐大赛将于2017年7月26日至7月30日在巴塞罗那市政厅举行,竞赛分为男女各两个组别:
组别:
A组(成人组):出生于1972年1月1日至1992年1月1日之间的已毕业的职业歌唱家.
B组(学生组):出生于1992年1月1日至2002年1月1日之间的声乐学生。

条款2
大师班
大赛组委会授权“北京博丽朗特国际文化艺术中心”为中国赛区唯一承办方。为了能使中方选手在比赛期间获得更好的提高及取得优异的比赛成绩,北京博丽朗特国际文化艺术中心向组委会提出申请,在赛前特为中国选手开设大师班课程,课程将由世界著名女高音歌唱家“Montserrat Caballe 蒙茨拉特·卡巴耶”及大赛评委会主席 “Ricardo Estrada里卡尔多·埃斯特拉达”亲自授课。授课时间为7月22日至7月30日。
 
请报名的学员将包含所有身份户籍信息、地址与电话号码的参赛报名申请表于2017年6月15日之前寄送至大赛中国区组委会。寄送时间将以邮戳时间或电子邮件(不含附件)/传真发送时间为证明。

参赛者的报名申请须附有以下附件:
以下附件必须通过邮递方式寄送:
Ø   两张近期2寸照片。
Ø   报名表(请使用本章程附件中的报名表),全部填写完整。
Ø   参赛者相关艺术方面学习及演出简历。
Ø   参赛曲目乐谱复件或复印件3份。
Ø   身份证件或护照复印件。
Ø   报名费已付款证明的复印件:
此报名费须通过银行汇款方式交付

在参赛者缺席大赛的情况下,上述费用不予退还。
未附有上述要求附件的报名申请将不被接受。
选手在报到日以及抽签日(按字母抽签决定比赛顺序)须持有个人有效身份证明。
抽签将于2017年7月26日10:00于巴塞罗那市政厅。此顺序在此后各轮次中均有效。
选手在比赛时须出示演唱曲目的乐谱。

条款3
比赛曲目要求
A组:选手须准备6首曲目,使用原本调性(传统习惯上可以移调的作品是被允许的)及原本语言演唱。当曲目带有宣叙调或卡巴莱塔(Cabaletta)时须一并演唱.
1)一首室内乐作品或艺术歌曲(意大利歌曲、英文歌曲、德奥艺术歌曲、西班牙萨苏埃拉、香颂、俄罗斯浪漫曲)。
2)一首必选曲目,从莫扎特、罗西尼、多尼采蒂、贝里尼创作的歌剧中咏叹调.
3)其他四首歌剧咏叹调由选手自选。
B组:选手须准备3首曲目,使用原本调性(传统习惯上可以移调的作品是被允许的)及原本语言演唱。当曲目带有宣叙调或卡巴莱塔(Cabaletta)时须一并演唱.
1)一首至两首室内乐作品或艺术歌曲(意大利歌曲、英文歌曲、德奥艺术歌曲、西班牙萨苏埃拉、香颂、俄罗斯浪漫曲)。
2)其他一首至两首歌剧咏叹调由选手自选。

条款4
大赛规则: A、B组均分男、女组.
Ø   初赛 于7月26日:选手自选须演唱所准备曲目中的两首
一首至两首室内乐作品或艺术歌曲(意大利歌曲、英文歌曲、德奥艺术歌曲、西班牙萨苏埃拉、香颂、俄罗斯浪漫曲)。
一首歌剧咏叹调
Ø   复赛(半决赛) 于7月27日 入围选手须演唱报名申请中没唱过的曲目
Ø   决赛 于7月28日晚 选手演唱一首咏叹调,曲目有评委会商议决定
Ø   获奖音乐会 于7月30日晚

条款5
所有参赛曲目须背谱演唱。
 
条款6
对组别A的选手:在不超过4年内(含2011年)曾荣获欧洲范围内国际声乐大赛第一名的选手可免于参加初赛淘汰赛——选手须随报名申请一起向组委会寄送获奖证书复印件,这是必要条件。

条款7
大赛会将为参赛选手提供钢琴伴奏家。参赛选手亦有权自己委托一位钢琴家为其伴奏,其费用完全由本人承担。在比赛的每一阶段开始前,伴奏钢琴家将就绪与选手合练。此合练时间将按伴奏钢琴家确立的时间表进行,单次合练时间严格规定不得超过10分钟。

条款8
淘汰赛将按封闭式进行,决赛除外。

条款9
大赛评委:
Ricardo Estrada, President
评委会主席、著名钢琴家---里卡尔多·埃斯特拉达
Montserrat Caballe, soprano
世界歌剧女皇---蒙茨拉特·卡巴耶
Jaume Aragall, tenor
世界十大男高音---郝迈·阿拉加尔
Carlos Caballe, agente
著名国际经纪人---卡洛斯·卡巴耶
Letizia Martin, direzione Artistica Gran Teatro del Liceo
巴塞罗那歌剧院艺术总监---蕾蒂琪雅·马尔迪恩
Katerina Tretyakova, soprano
国际著名女高音---卡特丽娜·特莱提阿克瓦
Roger Alier
著名歌剧评论家---罗格·阿里尔
Jordi Maddaleno
著名歌剧评论家---郝尔迪·曼达蕾娜
Alberto García Demestres, Compositore
著名作曲家--- 阿尔贝尔托·尕尔斯亚·德美斯特雷斯
Fernando Sans Riviere,Direttore da Magazine Musicale
巴塞罗那音乐杂志总编---费尔南多·桑斯·利威尔

条款10
大赛评委会的评判不容上诉、不容置疑。评分方式如下:第一轮:是/否通过;半决赛和决赛以十分制(含小数)进行评分。评委会有权在任何时刻打断选手的演唱。

条款11
当有评委会成员推荐其学生参赛时,为该选手评分时,此评委须弃权。

条款12
决赛(组别A与组别B)进入尾声时将会宣布获奖者,在每个决赛结束时将正式举行颁奖仪式。

条款13
比赛奖项每组分为一、二、三等奖及特殊奖项.
Ø   2017年7月30日巴塞罗那国际声乐比赛获奖音乐会
Ø   2017-2018年巴塞罗那国际音乐节巡演音乐会
Ø   2017-2018年巴塞罗那"Veus del Monestir"巡演音乐会
Ø   2017-2018年巴塞罗那“孔德米纳斯”巡演音乐会
Ø   2018年“卡特丽娜·特莱提阿克瓦”大师班奖学金
Ø   2018年“里卡尔多·埃斯特拉达”大师班奖学金
Ø   决赛选手中未获奖的最佳东方选手奖;
Ø   最佳意大利式美声奖;
Ø   最佳演绎奖;
Ø   最佳十八世纪作品奖;
Ø   最受观众欢迎奖。

条款14
大赛组委会有权颁发并列奖项;在选手中无人达到要求的艺术水平时,组委会有权保持奖项空缺。

条款15
大赛或音乐会过程中如遇广播电视转播或CD录音、摄像照相行为,参赛选手无权向转播机关或赛会索取经济上的回报。

条款16
报名参加本大赛即代表接受本章程的要求;对本章程中的仅仅一条规章要求阅读有疏漏,就可能造成选手无法获得参赛资格,因此参加本大赛需要报名者完全熟悉并接受本章程内容。对章程内容有争论时以西班牙语版本章程为准。如遇法律上的纠纷,将由维罗纳法院负责裁决。

条款17
大赛组织者,西班牙巴塞罗那国际音乐节对竞赛过程期间选手可能发生的意外风险事故不承担责任。

条款18
参赛选手授权西班牙巴塞罗那国际音乐节使用选手个人资料用以报名巴塞罗那国际声乐大赛,以及用于其他行政与宣传工作。根据2008年第298条法令,选手有权在任何时刻要求对其个人信息进行查询、修改或删减。

最新资讯

第十二届英皇&国音杯大赛...

第十二届英皇&国音杯大赛...

版权所有 Copyright(C)Rancho Santa Fe Culture Communication.,Ltd (京ICP备15013199号-2)技术QQ:603222316

泰兴筋斗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