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艺赛网! 公众号
2016欧洲·萨尔茨堡音乐舞蹈艺术节
2016-03-31 17:34:52发布者:浏览:
 
摘要:2016欧洲·萨尔茨堡音乐舞蹈艺术节主办机构奥中文化交流协会奥中文化交流协会1994年在维也纳成立,系专业从事欧洲与中国双向大型文化艺术交

2016欧洲·萨尔茨堡音乐舞蹈艺术节

\



 

 
 
 
主办机构
 
奥中文化交流协会
 
 
 
奥中文化交流协会1994年在维也纳成立,系专业从事欧洲与中国双向大型文化艺术交流活动的协会,总部设于维也纳,在纽约、香港和伦敦设有办事机构,创建人常恺先生新闻记者出身,深谙中西文化,对中国文化走向世界领有使命感。“音符掠过的地方,留下的都是友谊”,在协会组织和举办的各类大型文化艺术交流活动中,增进中国与欧洲人民的友谊,传播中国文化大国的形象,在国内外形成著名的文化品牌。
 
 

 

国际音乐舞蹈交流促进会
 
 
 
 

国际音乐舞蹈交流促进会总部设立于新加坡,是一个从事国际音乐舞蹈文化交流的国际性团体。其宗旨是:搭建各国音乐舞蹈艺术交流平台,促进各国音乐舞蹈艺术事业发展,在文化艺术交流过程中相互学习、合作交流、共同进步。加强世界各国、各地区人民的相互了解和友好合作,为促进世界文化艺术繁荣做出贡献。

 


 

 
 
艺术节介绍
艺术节介绍
 

       萨尔茨堡欧洲音乐舞蹈艺术节是由奥中文化交流协会与国际音乐舞蹈交流促进会主办的一项具有国际性、权威性、专业性的艺术节。此次艺术节旨在推动音乐舞蹈事业的发展,促进国际间文化交流,为优秀音乐人才提供进一步的发展空间,达到相互学习、合作交流、共同进步的目的。

       此次艺术节作为一次艺术盛会,组委会邀请到众多国内外艺术名家、教授担任活动的艺术总监及艺术顾问,并在艺术节期间开展形式丰富的专场演出、艺术研讨会、专家课、比赛、参观游览等活动,希望可以在欧洲浓烈的音乐艺术氛围之下,使更多的艺术人才能够通过这个平台切磋技艺、展现自我、相互交流、共同进步,留下一段难忘的回忆。

 


 

 
活动内容
 
 
 
 
 
文化艺术交流及观摩
   Cultural And Artistic Exchange And Watching
专场音乐会
   Concert
钢琴大赛
   Piano Competition
民族器乐大赛
   Traditional Instruments Competition
管弦乐大赛
   Orchestra Competition
声乐大赛
   Vocal Competition
舞蹈大赛
    Dance Competition

 
参赛形式
 
  • 民族器乐大赛

    个人单项重奏 、大中小型民族乐团

  • 管弦乐大赛

    个人单项 、重奏 、大中小型管弦乐团

    个人单项四手联弹

  • 舞蹈大赛

          独舞、双人舞、三人舞、群舞

 

          个人单项、重唱、合唱、小组唱


相关费用
·艺术节活动费
·评审费
·相关出境手续办理费
·境外出行保险费
·往返机票费用(仅限组委会指定国内出发地至欧洲直飞或转机费用)
·餐饮费(包括早餐、中餐、晚餐)
·住宿费
·交通费(活动期间全程高级大巴)
·游览费用(包括景点、参观、领队、导游(含小费))
 
  以上费用共计:28800元人民币
 

 


最新资讯

第十二届英皇&国音杯大赛...

第十二届英皇&国音杯大赛...

版权所有 Copyright(C)Rancho Santa Fe Culture Communication.,Ltd (京ICP备15013199号-2)技术QQ:603222316

泰兴筋斗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