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艺赛网! 公众号
第十一届世界华人青少年艺术节马来西亚总决选活动
2015-06-17 16:44:34发布者:浏览:
 
摘要:关于参加”第十一届世界华人青少年艺术节”总决选活动选手协议书

关于参加”第十一届世界华人青少年艺术节”总决选活动选手协议书


“第十一届世界华人青少年艺术节活动”,将于 2015 年 8 月 10 日至 15 日在马来西亚吉隆坡举办为保证艺术节活动顺利、圆满、公正完成总评选,建设一个让每位参加艺术节选手发挥真实水平的健康环境,取得更好的成绩,经甲、乙、丙三方友好协商,达成如下协议: 

 

甲方要求乙丙方:必须做到热爱祖国,遵纪守法,大陆各分赛区参赛人员出国要时刻注重自己的行为规范,树立自己的美好形象。

在评选过程中必须严格按照“第十一届世界华人青少年艺术节”组委会的规定执行: 


1、 选手必须认真按要求填写报名表,不可缺项或空白,名字要用正楷。集体项目一定要注明清楚人数,器乐项目要明确,写清乐器名称。填写内容应准确无误、清晰、不得涂改撕毁,如因字迹潦草或不清而造成录入上的错误,乙方承担一切责任。 伴奏带必须为单独一首曲目的专用 MP3  格式, 发送到 组委会 指定邮箱。选手比赛的乐器自备,组委会只提供:钢琴、古筝一台。除舞蹈、声乐赛场外,其他赛场不设伴奏音响。 

2、 开幕式凭票、证入场。进入总评选场地人员,应把手机全部关掉,保持评选场地的安静。否则,将被清出赛场,敬请谅解。 

3、 选手及家长的贵重物品及现金自己妥善保管,或交至酒店代为保管。如有丢失,艺术节组委会不负任何责任。 

4、 选手及家长必须遵纪守法,严格执行所在国的法律法规,尊重所在国的风俗习惯,不乱丢垃圾,保持环境卫生,随身携带有效证件。 

5、 参保的选手及陪同人员由组委会投保意外伤害保险,投保每人九十万元。出生年月日漏填或填写不完整者,不能参与保险。选手资料迟于 7 月 10 日上报的不能参加投保,责任自负。 

6、 所有选手一律按组委会统一安排的时间比赛;除分赛区负责人外,选手及选手家长一律不允许到组委会查看分数及选手档案。 

7、 为保证选手有良好的评选环境,选手在艺术节活动其间一律不允许酗酒、抽烟、赌博、 打架,有意见可以通过领队逐级反映,组委会将认真、迅速给予答复,不允许在现场吵闹,凡不听从劝阻一意孤行者,一经组委会发现,查明属实,立即取消艺术节参选资格,所交费用不予退还。 

8、 参赛人员由各分赛区领队负责带队,所有参赛人员在艺术节活动期间食、宿、行由艺术节组委会统一安排,必须按行程活动,不准离团单独行动,违犯者将被取消参赛资格和所有服务,并按旅行社有关规定罚款。严格实行统一收费标准,各分赛区无权擅自增加收费。 

9、 选手收费标准:4680 元/人(不含往返机票) 。 
(该收费包括 6 天 5 晚的食宿、交通费、媒体宣传费、参赛费、评审费、保险费、场地费、总决赛服务费、灯光音响租赁费、证书、奖杯及奖牌费用等) ,报名后因故不能参赛的人员,不与退款;为保证选手的正常休息,必须按照艺术节组委会规定住宿。(航班由组委会统一安排,各地区必须服从)。 

10、 领队及陪同收费标准:4380 元/人(不含往返机票) 该费用在马来西亚期间的食、宿、交通费。 

11、 住宿标准:当地三星或以上标准酒店(所在国酒店一律不配备洗漱用品及拖鞋,须自行携带,房间内一切消费品,及收费电视等如有消费,自行付款) ; 

12、 关于用餐,集体伙食由旅行社统一安排。 

13、 组委会仅负责在指定地点接待,凡未佩带证件的人员一律不予接待,敬请谅解。

14、 每位选手需交小 2 寸相片四张,电子版艺术照一张,选手辅导教师需交电子版彩照 1 张和 120 字(含标点符号)以内的简介。组委会将出版《世界华人》特刊,收入获金、银、铜等奖选手和获金奖选手的辅导教师照片和简介,免费赠送获奖选手每人一本。领队老师和陪同家长交小 2 寸照片 2 张。以上所需资料须同报名表一同交齐,活动结束后不再受理。 

15、 本活动完全尊重选手的意愿自愿参加,在 7 月 10 日以后,凡因个人原因不能按时参加艺术节的人员(所有交费人员) ,视为自动放弃,责任由自己负责,所交费用一律不予退还。 

16、 本协议一式叁份,经甲、乙、丙三方确认后签字盖章。盖有“世界华人青少年艺术节组委会”公章的复印件有效,甲方保留其最终解释权。凡对本协议书持有异议者,谢绝参加。 

17:必须签订第十届世界华人青少年艺术节韩国行程协议,本选手协议才生效。 (见附件) 。 
最新资讯

第十二届英皇&国音杯大赛...

第十二届英皇&国音杯大赛...

版权所有 Copyright(C)Rancho Santa Fe Culture Communication.,Ltd (京ICP备15013199号-2)技术QQ:603222316

泰兴筋斗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