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艺赛网! 公众号
悉尼歌剧院 《2015悉尼国际青少年艺术节》 节目征集通知
2015-06-12 23:59:56发布者:浏览:
 
摘要:各省市教育局(委)、中小学校、青少年宫和各艺术教育机构等有关单位:2015年8月15日,悉尼歌剧院-2015悉尼国际青少年艺术节将在举世闻名的

各省市教育局(委)、中小学校、青少年宫和各艺术教育机构等有关单位:
 
2015年8月15日,“悉尼歌剧院-2015悉尼国际青少年艺术节”将在举世闻名的悉尼歌剧院举行。本届比赛展演为全国各地才华横溢的管弦乐团、合唱团体、舞蹈表演及其他类型优秀艺术团体提供了一个国际范围内的演出、互动和交流的舞台。

在中国驻澳大使馆、悉尼市政厅的大力支持下,由澳大利亚教育与文化基金会、中国艺术教育联合会、国际艺术教育理事会中国委员会共同主办,中国艺术教育联合会澳洲分会、中国少年星艺术团承办的“悉尼歌剧院-2015悉尼国际青少年艺术节”现向全国各地优秀的艺术团体、各级学校、艺术教育和文化传播机构发出邀请,参加梦想绽放,让梦想成真!境外活动时间11天,主要分为比赛演出、开展系列与澳洲艺术学校互动活动、艺术考察等。
 

一、组织机构

特别支持:中国驻澳大使馆  悉尼市政厅
主办单位:澳大利亚教育与文化基金会  中国艺术教育联合会  
          国际艺术教育理事会中国委员会
承办单位:中国艺术教育联合会澳洲分会  中国少年星艺术团  
协办机构:悉尼大学  墨尔本大学  
媒体支持:
中央电视台、中国教育电视台、凤凰卫视、中国文化报、新华网、新浪、网易
澳大利亚ABC电视台、澳洲日报及多家当地媒体


二、时间安排

展演时间:2015年8月15日
展演地点:澳大利亚·悉尼歌剧院


三、申报对象及条件

A- 演奏音乐的声乐团队:合唱团与合奏团;
B- 表演传统和民间舞蹈舞蹈团体;
C- 乐器团:演奏民间音乐的管弦乐团和民乐团;
D- 其他中国传统音乐、传统舞蹈、传统戏剧、曲艺、传统游艺与杂技、传统美术、传统技艺、中国民俗等方面的团队。
E- 为了保障展演作品的质量和演出水平,能够较好的展示中国优秀传统文化,展示中国文化艺术发展的成果,本届参演作品由中国艺术教育联合会和组委会在全国范围内征集遴选产生。
与会者年龄与数量均不限。


四、主题活动内容

1、在世界著名音乐圣殿-悉尼歌剧院参加专场艺术交流展演比赛演出;
2、与著名音乐家、舞蹈家进行交流、合影;并对表演节目进行艺术指导;
3、澳洲12天演出交流、艺术学习访问;
4、与澳洲知名相关艺术学校交流学习等。
5、接受中央电视台等新闻媒体的联合采访,在全国各大网络主流媒体刊发音乐会新闻。
6、知名节目主持人进行主持文艺晚会。
 

五、奖项设置

• 等次奖:设金奖4名、银奖6名、铜奖6名;
• 优秀演出奖:入选赴澳演出团但未获等次奖选手获优秀演出奖;
• 优秀传承奖:指挥、指导老师、领队及随团艺术教育工作者;
• 优秀组织奖:组织单位、参团学校、艺术团等;
以上奖项由中国艺术教育联合会、国际艺术教育理事会中国委员会联合颁发证书和奖牌。
 

六、节目评审

由组委会负责组织评审专家团;
• 初选:各申报参加单位提供影音视频资料,由评审团统计在京初审;
• 复赛:出行前,各团到京集中进行评选、排练;
• 决赛:评审团综合复赛和在悉尼歌剧院演出的表现,最终评选出各类奖项,并颁发等次荣誉
 

七、媒体支持

中央电视台、中国教育电视台、凤凰卫视、中国文化报、新华网、新浪、网易
澳大利亚ABC电视台、澳洲日报等权威媒体将对本届展演活动给予报道和介绍。
组委会统一制作精美节目单、演出证、演出DV赠送给参演人员等。
 

八、申请参加

填写申请表,在2015年6月30日之前提供以下材料:
·组织单位、演员、指导老师的介绍;
·曾经演出的图片资料(JPG格式,不超过2MB);
·演出DV带或电子版影音资料;
·参演的节目。

 

2015悉尼国际青少年艺术节组委会 
 

\3

                 

 

最新资讯

第十二届英皇&国音杯大赛...

第十二届英皇&国音杯大赛...

版权所有 Copyright(C)Rancho Santa Fe Culture Communication.,Ltd (京ICP备15013199号-2)技术QQ:603222316

泰兴筋斗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