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艺赛网! 公众号
2015年超金创战纪世界肚皮舞大赛
2015-03-31 17:54:01发布者:浏览:
 
摘要: 作为华北地区最具权威的专业舞蹈大赛,大赛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宗旨和充分体现群众性的原则,面向全国专业团体和广大舞蹈爱好者,为
    作为华北地区最具权威的专业舞蹈大赛,大赛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宗旨和充分体现群众性的原则,面向全国专业团体和广大舞蹈爱好者,为大众搭建展示自我的舞台。大赛以其权威性,丰富性闻名,凭借其舞蹈的专业性受到了很多舞蹈爱好者的青睐,受到业界和群众的广泛好评。它面向广大舞蹈爱好者以火热之势抢先登陆河南。它全面结合当下全国舞蹈赛事遍地生花的景象,汲取优秀舞蹈节目的鲜明特色,去粗取精,推陈出新力,求专业的精神与视角,倾力打造一场专属肚皮舞者的饕餮盛宴。

参赛组别及评分标准:

肚皮舞专业组

女子个人组

1.女子东方舞组 2.balad 3.Drumsolo 4.部落 5.原创作品 6.民俗组

女子团体组(不分组别)

男子个人专业组(不分组别)

少儿组(3--16岁)1.少儿个人组 2.少儿团体组

 

肚皮舞业余组(东方舞爱好者均可参加)

1.个人组(不分组别)

2.团体组(不分组别)

 

独舞评分准则

1.舞蹈技巧1-10分

2.个性1—10分

3.音乐演绎和节奏感1-10分

4.情感表达1-10分

5.按照音乐风格编舞和配合演出服1-10分

6. 打扮和形象1-10分

7.整体感觉1-10分

总共加起来70分满分

群舞评分准则

1.舞蹈技巧1-10分

2.创造性和编舞1-10分

3.演绎和节奏感1-10分

4.情感表达1-10分

5.按照音乐风格编舞和配合演出服1-10分

6.整体感觉1-10分

总共加起来70分满分
 

5月14日超金创战纪世界肚皮舞大赛专场表演亮点:

亮点1:演出前红毯秀将有国际一线老师AIDA,北京国内一线老师姚蓬勃重庆颜雪丽 宁波静雅 中国台湾中国好舞蹈楼中玉 武汉夏小寒 深圳菲菲 贵州明韵 山西荣荣 山西赵小凡 河南郑州米亚 刘侠等老师以及参加此次比赛的所有组别的冠军获得者们。

亮点2:演出参加嘉宾国内及省内知名舞蹈学校及舞馆百余家。国内及省内舞者三百余名。另还有国内省内舞蹈爱好者四百余名。

亮点3:特邀嘉宾河南省文化厅及相关媒体全程跟踪报道。

亮点4:演出人员:国际国内一线知名导师,绚丽舞台灯光,环绕立体设备。专业舞台策划团队。

 

超金创战纪世界肚皮舞大赛优势:

优势1、阵容强大、明星云集:

融美与魅、炫与力、舞与艺等多种表现元素为一体,国内一线名师及国外知名肚皮舞大师同台表演及交流

优势2、专业班底、模式新颖:

勇担为舞蹈界、健身界发掘优秀人才的重任,以专业的团队运作,采用全新的模式,把2015WATC超金创世纪肚皮舞节打造成为华北地区最具特色及影响力的舞蹈赛事和演艺文化平台。

优势3、媒体推介、覆盖面广:

结合比赛、互动、表演、授课及晚会等形式,通过电视、报纸、网络、户外电子屏等多媒体手段立体化、全方位的宣传推广以及跟踪报道,将本赛事真正意义上打造成为舞者与国际前沿艺术、时尚与商业推广同台竞演的盛举。

 

报名方式:

肚皮舞节比赛报名费:
单人200元,团体报名500元

最新资讯

第十二届英皇&国音杯大赛...

第十二届英皇&国音杯大赛...

版权所有 Copyright(C)Rancho Santa Fe Culture Communication.,Ltd (京ICP备15013199号-2)技术QQ:603222316

泰兴筋斗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