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艺赛网! 公众号
2015亚洲国际音乐舞蹈艺术大赛
2015-03-31 17:39:13发布者:浏览:
 
摘要: 由世界华人音乐舞蹈艺术总会,香港音乐家协会,新加坡国际音乐舞蹈艺术家总会、中国青少年文化艺术教育中心等单位主办2015亚洲国际音乐
    由世界华人音乐舞蹈艺术总会,香港音乐家协会,新加坡国际音乐舞蹈艺术家总会、中国青少年文化艺术教育中心等单位主办“2015亚洲国际音乐舞蹈艺术大赛”,将于2015年2月11日与2月26日在香港举办。

一、大赛宗旨

   此赛事活动近年来在香港举办数十场,长期以来均汇聚了中国大陆各省市、港、澳、台及韩国及其他各国的大批优秀艺术家和文艺团体共同参加,旨在通过比赛的形式,为选手、为优秀的文艺作品创造和提供一个良好的展示平台,在交流中取长补短,共同进步,促进各国各地区之间的文化艺术交流与发展。与此同时,大赛组委会将安排参赛选手以及陪同人员游览香港的名胜古迹、人文地标,加深大陆与港澳同胞之间的友情及了解。感受这个现代之都的时尚与激情,繁华与美丽。
 
二、比赛项目
     组 别
类 别
儿童组
(6周岁以下)
少儿组
(7-12周岁)
少年组
(12-18周岁)
青年组
(19-35周岁)
成年组
(36周岁以上)
 
声   乐 美声 民族 通俗 原创 原生态 合唱等
舞   蹈 民族舞 芭蕾舞 现代舞 国标舞 体育舞蹈 街舞 舞蹈组合等
表   演 主持 戏曲 曲艺 朗诵 讲故事 课本剧 小品 杂技 魔术
器   乐 民族器乐 西洋器乐(每个节目不得超过3分钟)
模   特
 
模特、服饰组(要求每个节目有两个系列(含两个系列)的服饰表演,每个节目时间不得超过8分钟)
服  饰 要求每个节目有两个系列(含两个系列)的服装表演,每个节目时间不得超过8分钟。
武  艺 武术表演  健身操 太极 木兰(拳、剑、扇)等
书   画 书法 摄影 绘画
 
三、评奖方案

1.大赛根据各项目组别设:最高奖、金奖、银奖、铜奖。
2.对于优秀节目的指导老师,大赛组委会特别颁发 “优秀指导教师奖”;对于参赛人员多,节目量大并组织得力,安排有序的优秀团体组织,大赛组委会将颁发“组织金奖”。
3.大赛获奖选手及其作品将入选《艺海星辉》精美现场纪念画册。
4.专业评委将针对各组别现场点评选手表现,并给予艺术指导。
5.香港当地网络、报纸、杂志等媒体的现场报导及后续宣传。
大赛组委会将邀请大陆及港澳台、东南亚的有关专家、艺术家、学者组成大赛评委会,评选结果最后由组委会审定后生效。裁判评分的主要依据:内容充实、风格明确、特点突出、动作娴熟、表演生动有创意等,评选结果最后由组委会审定后生效。


四、行程安排
日  期 地  点 活      动
2月8日/
2月23日
深 圳 各区域参赛代表队到酒店后,领队到报到处报到并领取大赛相关资料。
2月9日/
2月24日
深 圳
香 港
7:00集合出境。
游览“金紫荆广场”、“海洋公园”、“夜游维多利亚港”
2月10日/
2月25日
香 港 游览“星光大道”、“珠宝展示中心”、“都会免税商场”、“科学馆”
2月11日/
2月26日
香 港 参加比赛及颁奖晚会。
2月12日/
2月27日
香 港
澳 门
游览迪士尼乐园(全天不含餐),18:00集合专车返回深圳入住酒店。(次日送深圳火车站及机场将收取车费每人30元,限10人以上)
 
 
六、注意事项 

1.参赛队决定参加,请尽快到当地公安局出入境科办理个人港澳通行证(必须有香港及澳门有效签证)。如遇特殊情况,请尽快与大赛组委会联系。 
2.参加大赛的团队及个人,必须将预付款在2015年1月30日前汇到大赛财务处,报到时需出示汇款凭证以便核实,如没有汇款凭证,大会不予承认。(凡已预付款向,队伍提前取消,将扣除申报过关、预订酒店等费用)    
3.节目配乐由选手自备,(CD或MP3格式)每个节目配乐必须单独录在CD(或无其他内容的U盘)第一个节目上,标明节目名和代表队名。选手报到时,统一上报组委会。比赛完后,每队派代表及时联系组委会取回。(
4.各参赛队伍需在赛前两周填写上报详细参赛节目表,并附参赛选手及指导教师照片(每个节目附一份,为保证赛事活动公正、公平、赛前未报示为放弃证书,赛后不补),以便组委会统计整理参赛节目单及赛后证书的制作工作。
5.比赛节目顺序将由组委会根据项目类别排列。如有特殊要求请在报名时说明(如一个团队有多个节目)。如未说明,皆以组委会安排为准。比赛期间严禁调换节目顺序、插入、删减节目,否则视为弃权,所缴纳费用不予退回。  
6.大赛组委会可以协助订购队伍返程机票(建议参赛团队提前购买好往返机票)。需要订购返程票的团队和个人,需将准确的返程地点、票数、日期及款项于报到时告之接待人员,一经确认,出票后不可以更改、签转、退票,否则所缴纳的费用将不予退还。 
7.参赛团体所带大型道具出境过关时,须提前申报办理出境过关手续。 
8.大赛组委会将赠送每个参赛团体及个人此次大赛的全场DVD光盘一套。 
9.成员10人以上的队伍请告之抵深交通工具的班次、时间,大赛组委会将会派专人接站。
最新资讯

第十二届英皇&国音杯大赛...

第十二届英皇&国音杯大赛...

版权所有 Copyright(C)Rancho Santa Fe Culture Communication.,Ltd (京ICP备15013199号-2)技术QQ:603222316

泰兴筋斗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