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艺赛网! 公众号
金牌舞者全国舞蹈电视大奖赛
2022-09-30 21:24:03发布者:浏览:
 
摘要:金牌舞者全国舞蹈电视大奖赛Gold medal dancer national dance TV Grand Prix『 “寒假” 精彩赛事 你准备好了吗? 』▪ 传承...

金牌舞者全国舞蹈电视大奖赛

Gold medal dancer national dance TV Grand Prix

 1664544562307095.jpg

 

『  “寒假” 精彩赛事 你准备好了吗? 』

 

▪  传承文化精神 发展舞蹈事业  ▪

金牌舞者全国舞蹈电视大奖赛,隶属于中国亚太·魅力中国系列活动。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学校美育工作的意见》,加快中国舞蹈的传承与发展。搭建的艺术盛会平台!以关爱儿童成长,丰富童年记忆,改变家长观念,提高孩子艺术素养,让孩子全面发展为主旨”。为全国数以万计的小朋友及艺术爱好者提供了梦想的舞台,助力他们的艺术之梦!

 

赛事安排

『  比赛地点  』 

团体舞场次

民族剧院(中央民族歌舞团)


单双三场次

首钢剧场(首钢体育大厦)

 


『  时间安排  』

2022年11月26-27日

2022年12月17-18日

2022年12月24-25日

2023年01月07-08日


北京民族剧院隶属于中央民族歌舞团,与中央民族大学、解放军艺术学院、北京外国语大学相邻。是集专业歌舞、戏剧、音乐的演出剧场,拥有先进、专业的舞台灯光、音响设备,可满足各类演出活动的需要。建筑面积达2万多平方米,有上下两层观众厅,共计927个座位。舞台台口高8.5米,台口宽16.5米,表演区24米。

 

 

历届现场

金牌舞者创办于2017年,起源于北京,面向全国。目前赛区分布省份有,广东省,浙江省,重庆市,湖北省,甘肃省,福建省,云南省,江苏省,安徽省,广西省等,每年各赛区参赛选手过万,至今已有全国近百万的舞者踏上筑梦舞台。

 

 

组织架构  

主办单位: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健体中心

中国亚泰·魅力中国办公室

北京大浪佳景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历届评委


 

赛事详情  

『  荣誉设置  』

参与选手:

特金奖、金奖、银奖、铜奖、优秀奖

人气冠军、亚军、季军奖

十佳表演奖、全国十强奖 

指导教师:

优秀导师奖、最佳编导奖

推荐单位:

全国百强艺术单位 优秀组织奖

 

『  组别设置  』

学前组(03-06岁)

儿童A组(07-09岁)

儿童B组(10-12岁)

少年A组(13-15岁)

少年B组(16-17岁)

青年组(18周岁以上)

 

『  参与项目  』

民族舞 古典舞 芭蕾舞 现代舞 当代舞

中国舞 国标舞 街舞 竞技舞蹈 儿童舞蹈等

 

 

『  参赛须知  』

★ 各类参选作品舞蹈种类不限,以积极向上、健康有益、有较高的审美趣味和艺术感染力。

★ 所有参选选手需自备服装及道具。

★ 参选先后次序按组委会规定的程序决定,组委会有必要时可将比赛时间调动。

★ 节目要求:参选作品时间限定个人节目在3分钟之内,团体节目在4分钟之内。请删减重复段落。

★ 伴奏音乐格式必须为MP3格式音乐、128kbps及以上;赛场不设伴奏钢琴

★ 请在比赛前两周发至组委工作人员邮箱 (注明:姓名+参赛项目+作品名称)。

★ 按规定时间准时签到、参选迟到者在本轮比赛最后补赛。

★ 报名截止后参选者已缴纳的费用将不予退还或转让他人。

★ 请所有选手关注首页微信码,赛场时间安排会于比赛日前一周在公众微信号和官方网站上公布。

★ 组委会拥有获奖选手的肖像使用权、姓名使用权、拥有电视晚会的录制、播放使用权。

★ 报名费用不包含个人视频费用。

 

最新资讯

第十二届英皇&国音杯大赛...

第十二届英皇&国音杯大赛...

版权所有 Copyright(C)Rancho Santa Fe Culture Communication.,Ltd (京ICP备15013199号-2)技术QQ:603222316

泰兴筋斗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