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艺赛网! 公众号
第九届中国美育·泛艺国际青少年艺术盛典
2022-09-30 21:14:11发布者:浏览:
 
摘要:第九届中国美育·泛艺国际青少年艺术盛典2022年11月26日-2023年01月15日组织构架主办单位: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健体中心中国美育·绽...

第九届中国美育·泛艺国际青少年艺术盛典

 1664543943585908.jpg



 

2022年11月26日-2023年01月15日

 

组织构架

主办单位: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健体中心

中国美育·绽美国际全国组委会

承办单位:

北京大浪佳景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中国美育·泛艺国际】青少年艺术盛典至今以连续举办九届,起源于北京,面向全国。为了更好地整合中外青少年艺术人才的精英力量,展现新时代的艺术新面貌,更好地搭建国际化的高水平艺术平台,“中国美育·泛艺国际青少年艺术盛典”将隆重举行。这是一次融汇声乐、器乐、表演等多种艺术表现的艺术盛会,不但汇集了中外高水平的青少年艺术人才,还邀请各个领域最为著名的艺术家组成专业的艺术评审团队,现场点评、指导选手的表演,为声乐、器乐、表演领域的青少年铺就成功的最佳捷径,打通走向高水平艺术平台的直通车。

 

 

 

剧场现场



组别设置

学前组(03-06岁)

儿童A组(07-09岁)

儿童B组(10-12岁)

少年A组(13-15岁)

少年B组(16-17岁)

青年组(18周岁以上)

 

荣誉设置

选手:特金奖、金奖、银奖、铜奖、优秀奖

人气冠军、亚军、季军奖

十佳表演奖、全国十强奖

导师:优秀导师奖、最佳编导奖

单位:全国百强艺术单位 优秀组织奖

 

参与项目

01键盘乐器

钢琴、数码钢琴、电子琴、手风琴、双排键

 

02管弦乐器

弦乐:小提琴、中提琴、大提琴、低音提琴、竖琴

木管:长笛、单簧管、双簧管、巴松、萨克斯

铜管:圆号、小号 、长号、次中音号、大号

 

03打击乐器

爵士鼓、小军鼓、马林巴、民族打击乐

 

04民族乐器

民族弹拨乐:古筝、古琴、琵琶、中阮、柳琴、扬琴、箜篌 等

民族吹奏乐:竹笛、巴乌、葫芦丝、唢呐、笙 等

民族拉弦乐:二胡 等

 

05声乐

童声、民族、美声、流行 等

 

06弹拨乐器 

古典吉他、民谣吉他、尤克里里 07 表演类  语言 模特 戏曲 武术等

 

参赛须知

★参演选手可通过官网、官方微信公众号及与向活动报名老师联系报名。

★报名时需登记并打印好报名表、并附带:2寸白底证件照2张,身份证或户口本复印件一份,并于报名时缴纳报名费用,即为报名成功。

★各类参选作品种类不限,以积极向上、健康有益、有较高的审美趣味和艺术感染力。

所有参选选手需自备服装及道具。

★参选先后次序组委会将按照各项目、各组别规定先后顺序及具体时间安排,组委会有必要时可将比赛时间调动。

★节目要求:参选作品时间限定个人节目在3分钟之内,团体节目在4分钟之内。请删减重复段落。为保持现场的公平性及完整性,超时评委有权叫停,不影响最终成绩!

★如需伴奏音乐,音乐格式必须为MP3格式、128kbps及以上;赛场不设伴奏钢琴。请在比赛前两周发至组委工作人员邮箱 (注明:姓名+参赛项目+作品名称)。

★现场仅提供钢琴、古筝、架子鼓各一台,其余道具及乐器由选手自备,若出现大型道具,需提前与组委会老师沟通。

★按规定时间准时签到参演,未到场者视为自动弃权,并不予退费。

★报名截止后参选者已缴纳的费用将不予退还或转让他人。

★请所有选手关注首页微信码,赛场时间安排会于比赛日前一周在公众微信号和官方网站上公布。

★组委会拥有获奖选手的肖像使用权、姓名使用权、拥有电视晚会的录制、播放使用权。

报名费不包含现场摄影、摄像费用。不包含奖杯证书快递费用。

★每名参演选手仅限一名陪同凭票入场,一名选手赠票一张。

最新资讯

第十二届英皇&国音杯大赛...

第十二届英皇&国音杯大赛...

版权所有 Copyright(C)Rancho Santa Fe Culture Communication.,Ltd (京ICP备15013199号-2)技术QQ:603222316

泰兴筋斗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