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艺赛网! 公众号
第五届亚洲印象国际青少年艺术节
2016-04-12 17:24:05发布者:浏览:
 
摘要:第五届亚洲印象国际青少年艺术节第五届亚洲印象国际青少年艺术节以弘扬亚洲文化,传承中华艺术精髓为宗旨。本次青少年艺术节是由文化部中国

第五届亚洲印象国际青少年艺术节


第五届亚洲印象国际青少年艺术节


“第五届亚洲印象国际青少年艺术节”以弘扬亚洲文化,传承中华艺术精髓为宗旨。

本次青少年艺术节是由文化部中国文化管理协会、中国教育电视台、韩中交流协会、韩国BBS电视台共同主办;中国教育电视台早教频道、中国舞蹈家协会协办;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宣传部、各级文联及中央直属单位、总政宣传部文艺局、各地青少年艺术团体支持。

第五届亚洲印象国际青少年艺术节将带着艺术师生的梦想走进中国北京  、韩国首尔与国际艺术爱好者进行艺术文化交流活动。
 
 
中国北京站开幕式-人民大会堂
 
活动选拔项目
声乐—按独唱、重唱、小组唱、合唱、表演唱分类(少年组以下不分唱法)
青年组按(流行、民族、美声)分类。
舞蹈—(古典、民族、街舞、拉丁、芭蕾等)
西洋器乐—(钢琴-独奏  四手联弹、小提琴、大提琴、中提琴、架子鼓、吉他、萨克斯、长号、小号等)
民族器乐—(古筝、琵琶、二胡、葫芦丝等)
书画——书法:软笔书法、硬笔书法;
绘画:国画、油画、儿童画、水彩画、水粉画、素描、简笔画、漫画、创意画分类;
书法的纸张不行小于4尺对开(110*32cm);绘画纸张最小(55*39cm)北京选拔赛请选手将书画作品邮寄到组委会即可。
 
参赛组别:本次艺术节总决选设专业组、业余组、海外组。
1、学前组(3-6岁 )
2、儿童A组(7-9岁 )
3、儿童B组(10-12岁)
4、少年A组(13-15岁)
5、少年B组(16-18岁)
6、青年A组(19-25岁)
7、青年B组(26-35岁 )
专来教师组(按实际年龄填写报名)
 
参赛细则
1、 各类参选作品要健康向上、热情活泼、个性突出、大胆创新、风格多样。参赛者必须按各组别要求进行报名、按出生年份组别时必须提供有效证件复印件。
2、所有参赛选手需自备(表演服装、器械、道具、乐器等)
3、 本届比赛组委会提供三角钢琴一台、架子鼓(五鼓)一套、古筝两架(D\G调),其它定调古筝自备,组委会不设调音服务,除以上乐器外其余乐器选手自备。
4、比赛先后次序按组委会规定的程序决定,组委会有必要时可将比赛时间调动,参赛者不可有异议;
5、 曲目演奏要求:个人节目比赛时间限定在3分钟之内、集体节目比赛时间限定在5分钟之内。请删减重复段落、限定自选曲目一首、现场计时,超时叫停不影响评分。定在5分钟之内。请删减重复段落、限定自选曲目一首、现场计时,超时叫停不影响评分。
6、 本次选拔赛只为声乐舞蹈、爵士鼓类项目提供伴奏;必须为MP3格式音乐、128kbps及以上;赛场不设伴奏钢琴、请在比赛前两周发至组委邮箱2873669939@qq.com(注明:姓名+参赛项目+曲目名称)比赛当天请带伴奏U盘备用。
7、艺术节的各项活动,凭参赛证参加,无证者恕不接待;参赛选手家长安排好比赛日学习工作,组委会排好比赛场次不得更改。
8、按规定时间准时签到、参赛;迟到者在本轮比赛最后补赛;
9、严肃赛场纪律,选手按工作人员指定位置候场,进入赛场关闭一切通讯设备;禁止大声喧哗、随意走动;为保证赛场秩序和评审环境北京选拔赛一律不得入赛场。
10、 报名截至后参赛者已缴纳的报名费用将不予退还或转让他们。
11、请所有选手关注首页微信码,赛场时间安排会于比赛日前三天在公众微信号上公布。
12、本次艺术节组委会拥有所有选手的肖像使用权、姓名使用权、拥有电视晚会的录制、播放的使用权。对本细则有异议者谢绝参赛!
   
 
活动对象:
1、高等院校、专业艺术院校、中、小学在校生、幼儿园、艺术团体系和个人,有特长艺术造诣的海外华人华侨文艺爱好者,均可报名参加艺术节活动。
2、选手应本着重在参与的原则。只有完全尊重认同评委的评审结果的选手,才有资格参加北京选拔赛及韩国总决赛。

作品要求:
各类参选作品,要求艺术地反映艺术类别特色以弘扬中华文化、亚洲艺术文明为内容,积极向上、大胆创新、个性突出、多格风格、热情活泼。


本次青少年艺术节是由文化部中国文化管理协会、中国教育电视台、韩中交流协会、韩国BBS电视台共同主办;中国教育电视台早教频道、中国舞蹈家协会协办;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宣传部、各级文联及中央直属单位、总政宣传部文艺局、各地青少年艺术团体支持。

第五届亚洲印象国际青少年艺术节将带着艺术师生的梦想走进中国·北京-人民大会堂或清华大学礼堂
 
相约北京:7月26日-30日
 
第一天:全国选手报到日(7月26日)
欢迎大家来到中国的首都-北京
组委会北京首都机场、火车站为来自全国各地的选手及陪同家长准备大巴接送到酒店入住,休息;
晚20点,请各位领队老师集合,宣布活动注意事项等;
 
第二天:(7月27日)比赛日
早餐后参观天安门广场大合影-参加开幕式《人民大会堂万人礼堂》及各项比赛
 
第三天:(7月28日)首都博物馆-杂技表演-鸟巢·水立方
7月28日晚21点,通知成绩。
 
第四天(7月29日)-天津
早餐后-乘车至天津参观周恩来邓颖超纪念馆-天津古文化街-午餐后畅游欢乐谷乐园
天津参观周恩来邓颖超纪念馆
 

最新资讯

第十二届英皇&国音杯大赛...

第十二届英皇&国音杯大赛...

版权所有 Copyright(C)Rancho Santa Fe Culture Communication.,Ltd (京ICP备15013199号-2)技术QQ:603222316

泰兴筋斗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