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艺赛网! 公众号
第二届魅力上海·国际青少年艺术盛典
2016-03-26 15:13:42发布者:浏览:
 
摘要:第二届魅力上海·国际青少年艺术盛典第二届魅力上海·国际青少年艺术盛典荣耀启航!嘉年华似的开幕式、互动体验似的感恩励志教育、爱要大声

第二届魅力上海·国际青少年艺术盛典



第二届魅力上海·国际青少年艺术盛典荣耀启航!嘉年华似的开幕式、互动体验似的感恩励志教育、“爱要大声说出来”对着镜头喊出“爸爸妈妈我爱你”、严谨专业的赛事环节、专注用心只为最优秀的你!“狂欢吧!迪士尼!”“奔跑吧!魅力上海!”今年夏天我们欢聚上海滩!


\

 
 
一、活动章程
 
活动名称
第二届魅力上海·国际青少年艺术盛典

活动时间
2016年8月4日-8月7日

活动场地
上海儿童艺术剧场
上海大学
上海音乐学院

比赛分组
学 前 组:(3-6周岁)
儿童A组:(7-9周岁)
儿童B组:(10-12周岁)
少年A组:(13-15周岁)
少年B组:(16-18周岁)
青年A组:(19-23周岁)
青年B组:(24-28周岁)
特邀组
 
二、比赛项目
 \
 
 
二、获奖权益
 
1、本届活动选拔出优秀选手登上中央电视台《音乐快递》、《舞蹈世界》、《快乐体验》、《英雄出少年》、《向幸福出发》等节目。
2、凡参加总决选的选手均可获得由全国组委会颁发的证书、奖杯或奖牌。
3、优秀选手推荐到高等艺术院校、文化传媒、影视娱乐、模特公司等企事业单位就职、深造学习。
4、“魅力中国”文化艺术演员库成员将优先参加组委会组织的“魅力中国”系列演出活动。
5、比赛期间全国组委会将邀请知名专家学者为本届参赛选手及家长、老师举办各类讲座。
6、优秀选手可入选《魅力中国》活动专刊画册或刻录参赛纪念光碟DVD。
7、推荐获奖优秀选手到上海音乐学院或上海音乐学院附中就读学习。
8、 组委会统一为选手建立艺术档案,关注其艺术成长并进一步策划包装推荐。
9、优秀选手可得到专家老师“一对一”的点评、指导。

最新资讯

第十二届英皇&国音杯大赛...

第十二届英皇&国音杯大赛...

版权所有 Copyright(C)Rancho Santa Fe Culture Communication.,Ltd (京ICP备15013199号-2)技术QQ:603222316

泰兴筋斗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