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艺赛网! 公众号
“筑梦之星”——原创音乐大赛
2015-12-28 17:31:57发布者:浏览:
 
摘要:筑梦之星——原创音乐大赛想要出个人原创专辑?想要一夜成名?星途何去何从?即将在12月17日隆重启动的2015年筑梦之星大赛告诉你答案!

“筑梦之星”——原创音乐大赛

\


想要出个人原创专辑?想要一夜成名?星途何去何从?即将在12月17日隆重启动的2015年“筑梦之星”大赛告诉你答案!      

作为国内大型的原创音乐人大赛,是由中国数字音乐协会主办,星途网协办,面对全球音乐人的集结大赛!活动推出了“筑梦之星”服务包、百万级包装推广,百场演出,让玩音乐不再是梦!

“筑梦之星”大赛冠军将得到星途网提供的百万级包装推广和2万元的现金奖励,亚、季军也能得到50、30万包装推广及相应的现金奖励。大赛前三甲不仅都能参与到星途网的“百场推演”等线下演出活动,还能得到星途网推荐金牌制作人制作专辑/单曲的机会。


活动时间:12.17正式接受报名——1.27截止报名——2.23截至投票——2.25初评入围奖——3月筑梦之夜——长期 驻场推场

这么高逼格的比赛,谁可以参加比赛呢?
这里无需你有感动人心的故事,悲伤的身世,也不需要你有辛苦的奋斗史,只需要你
1、有完整的原创/原唱音乐作品,风格不限;
2、不限国籍,老少咸宜,有勇气实现自己的梦想;
3、有一颗热爱原创音乐的心;

怎样参加比赛呢?
这里没有多场延时PK,只需要
1、登录本次活动唯一报名渠道星途网
2、按照提示上传作品
3、分享参赛页拉票
4、入围八强者进入终极之夜比赛
简单四步,有可能改变你一生!! 




“筑梦之星”有什么亮点呢?

\
\


1、百万级包装推广
星途网将对入选音乐人进行精心包装,利用大数据分析,进行精细化营销,在各大论坛、门户、音乐平台、双微、APP等渠道上进行多方位推广。大赛冠军还能得到百万级的包装推广包,享受星途一整套专业化的推广服务。

2、百场推演
为音乐人服务的星途网,整合渠道资源,入选音乐人将能参与到星途网的商演活动中。前三甲还能参与星途网的“百场推演”,并有机会得到宝贵的驻唱机会。高频率高曝光,你就是下一个明日之星!

3、推荐金牌制作人   
星途网邀请金牌制作人,充分激发你的潜力,打造出更贴近市场,更吻合声线的歌曲,推出专辑不再是奢望。

4、星途全网推广 打造专属H5移动新势力
星途网将对前八强音乐人定制个人H5及建立专属专题页,让音乐人永久保存个人的品牌馆;星途网还将广泛利用自有平台轮番推广,并借助新媒体营销,让参选歌手得到更多的曝光,粉丝经济呈现快速度的增长。
    

心动了么?12月17日起,登录大赛唯一指定报名途径参与报名,挑战“筑梦之星”吧,让你的音乐才能不再被埋没,你就是下一个耀眼的明星!


最新资讯

第十二届英皇&国音杯大赛...

第十二届英皇&国音杯大赛...

版权所有 Copyright(C)Rancho Santa Fe Culture Communication.,Ltd (京ICP备15013199号-2)技术QQ:603222316

泰兴筋斗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