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艺赛网! 公众号
2016河南电视台《舞动青春》少儿春晚
2015-12-03 18:04:58发布者:浏览:
 
摘要:关于举办第二届河南电视台《舞动青春》少儿新春联欢晚会通知在迎接2016年春节来临之际,为了更好地组织参加我省中小学生迎春晚会,提高学生

关于举办第二届河南电视台

《舞动青春》少儿新春联欢晚会通知

 

在迎接2016年春节来临之际,为了更好地组织参加我省中小学生迎春晚会,提高学生的审美情趣和审美情操,更好地展现中小学生舞蹈艺术水平和广大教师节目编排的创新能力,经研究决定,现开展2016年第二届河南电视台《舞动青春》少儿新春联欢晚会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节目选拔内容

1、节目选拔要求:(15人以上)健康的、阳光的、能充分表现中小学生特 点的艺术作品;或具有民族特色、校园特色和时代特征的艺术作品;或 根据学生兴趣广泛的特征创作的艺术作品。

2、节目选拔事项: 学习作品或自创、改编作品均可参赛。原创作品需署明 编者姓名。作品时长均不得超过5分钟。所有作品文字资料一律用A4纸 、word、 正文用仿宋四字号、首页为封面排版打印,一式一份上报。 上写参赛学校、作品名称、自创或改编或学习作品。演出服装符合学生 和作品特点,不追求成人化。另外上报作品光盘和资料因质量和填写不 详细原因则取消晚会录制资格。


二、节目选拔安排

1、节目针对河南省十八个地市的各单位接通知之日起,各县(市、区)各 市舞协、各市、区舞蹈培训学校自行安排。

2、于2015年11月20日前对参赛节目进行筛选,选出优秀的节目于11月30 日上交晚会导演组。


三、要求及权益

1、要求每个节目15人以上的集体节目

2、凡参加晚会演员将颁发晚会荣誉证书、及播出光碟

3、指导教师奖:凡参加本次晚会的指导教师由晚会导演组颁发优秀指导教 师证书。

4、组织奖:将根据各单位组织情况和节目质量进行评选,评选出3 -- 5个 优秀组织奖,颁发荣誉匾牌。各单位要认真组织此项活动,报送高水平 、高质量的节目。


四、组织机构

1、主管单位:河南电视台睛彩中原频道

2、主办单位:中国舞蹈艺术发展协会河南省分会

2、承办单位:河南电视台少儿新春联欢晚会导演组

3、媒体单位:河南电视台大象网 大豫网 商都网 优酷网  爱奇艺 百度 搜狐 新浪 PPTV 方圆网

4、晚会录制:河南电视台摄制团队

5、节目制作:中央电视台节目组制作团队

6、播出单位:河南电视台睛彩中原频道

河南电视台大象网(电视直播)

7、录制地点:河南电视台8号演播厅

8、录制时间:2016年元月2日

9、播出时间:2016年2月7日(二十九晚)
 

五、晚会导演组人员(拟,排名不分先后)

赵 军 河南电视台睛彩中原频道运营总监

王世庆 中国舞蹈艺术发展协会河南省分会顾问

徐 哲 中国舞蹈艺术发展协会河南省分会秘书长

王 蒙 中国舞蹈艺术发展协会河南省分会会长

组委会下设办公室负责日常的组织协调工作

办公室主任:陈莉莉

副 主 任:韩利红 金超群

最新资讯

第十二届英皇&国音杯大赛...

第十二届英皇&国音杯大赛...

版权所有 Copyright(C)Rancho Santa Fe Culture Communication.,Ltd (京ICP备15013199号-2)技术QQ:603222316

泰兴筋斗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