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艺赛网! 公众号
江西省高校舞蹈(独、双、三人舞) 比赛
2015-11-11 01:38:28发布者:浏览:
 
摘要:关于举办首届江西省高校舞蹈(独、双、三人舞)比赛的通知

关于举办首届江西省高校舞蹈

(独、双、三人舞)比赛的通知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文艺工作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助推我省高校舞蹈学科发展,鼓励反映时代精神的优秀舞蹈创作,繁荣舞蹈教育研究,展示我省高校舞蹈教育风采,展现大学生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发现、推出优秀舞蹈艺术人才,推动社会主义文化大发展大繁荣,经研究,决定举办首届江西省高校舞蹈(独、双、三人舞)比赛。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比赛宗旨
本届比赛以“中国梦、育人梦、创新梦”为主题。以展现人才培养模式、探索教育教学创新、推出创作舞蹈精品为原则,展示我省近年来在高等舞蹈教育创作和表演教学方面取得的成就,通过挖掘赣鄱文化以及校园文化内涵,生动反映校园文化生活和当代大学生的创新意识,促进高校舞蹈创作与舞蹈表演教学水平的提高,为江西科学发展绿色崛起贡献精神文化力量。
 
二、组织机构
1、主办单位:
江西省舞蹈家协会
2、承办单位:
江西省高校舞蹈教育学会
华东交通大学艺术学院
 
三、参赛对象与分组
1、参赛对象:
全日制高校在读的艺术类专业本生
专科生以及全脱产研究生
2、参赛分组:
(1)本科、研究生组
(2)专科生组
 
四、比赛时间
1、11月21日,录像初赛。由评委会对报送的节目录像进行初赛评选。
2、12月2日至3日,现场复赛、决赛。通过初赛的优秀节目入围现场复赛、决赛评选,最终由决产生相应等次奖项。
 
五、奖项设置
1、入围现场决赛的节目评选出作品、表演、编导、指导奖若干。
2、设优秀节目奖和优秀表演奖若干。
3、等次奖颁发获奖证书、奖杯。
4、根据各参演单位所报送节目的成绩和数量,评选出“最佳组织奖”和“优秀组织奖”。
 
六、参赛节目要求
1、参赛节目要求体现时代特征、校园特色、青春气质。思想健康向上,题材形式多样,构思新颖独特,鼓励反映当代大学生精神面貌、理想信念和“中国梦”为主题的节目参赛。
2、鼓励原创作品参赛,改编作品不在原创作品之内。
3、参赛节目形式为独舞、双人舞、三人舞,时长不超过5分钟,舞种不限。
 
七、报名
1、请各参赛单位认真组织参赛节目,并对本校推荐出来的舞蹈节目进行审查。每个单位报送的节目总数不超过5个,原创节目不少于2个。
2、为保证参赛节目质量,请一律以DVD光盘上报。在光盘外包装上注明参赛单位、参赛组别、节目名称,光盘内容中不得出现单位、编导的名称及相关信息。
3、录像光盘和参赛报名表(盖章)于2015年11月20日(以邮戳为准)前报送至比赛组委会办公室。
4、各参赛单位可登陆江西省舞蹈家协会网站,可申请加入江西省舞蹈教育学会咨询相关讯息。
通讯地址:南昌市北京西路437号江西师范大学(青山湖校区)音乐学院。
八、其他事项
1、为维护参赛公平、公正,参赛选手严格按组别报名,不得弄虚作假,一经举报查实,将取消参赛资格或成绩并通报批评。
2、本次比赛不收报名费,参加现场复赛、决赛的选手的交通、食宿等费用自理。
3、比赛主办方享有获奖节目的发表权和出版权,选手的交通、食宿等费用自理。参赛单位及编导对其节目享有署名权。所有报名参赛单位、参赛者均被视为同意本条规定。
4、本通知解释权归比赛组委会。
 
九、组织机构
成立首届江西省高校舞蹈(独、双、三人舞) 比赛活动组委会。
主 任:
赵小元 江西省舞蹈家协会主席
副主任:
朱新建 华东交通大学艺术学院党委书记
王 东 华东交通大学艺术学院常务副院长
吴 翔 江西省高校舞蹈教育学会会长
钟 林 江西省舞蹈家协会秘书长
最新资讯

第十二届英皇&国音杯大赛...

第十二届英皇&国音杯大赛...

版权所有 Copyright(C)Rancho Santa Fe Culture Communication.,Ltd (京ICP备15013199号-2)技术QQ:603222316

泰兴筋斗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