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艺赛网! 公众号
全国青少儿语言艺术大赛
2015-05-01 16:00:00发布者:浏览:
 
摘要:全国青少儿语言艺术大赛

全国青少儿语言艺术大赛


\
 
 
全国青少儿语言艺术大赛(简称“大赛”)是由全国青少儿语言艺术大赛组委会主办的全国性语言艺术竞赛活动,旨在弘扬语言艺术和传统文化,培养语言艺术类新生力量,彰显语言艺术的迷人魅力。让孩子用语言展现精彩自我,用艺术圆梦幸福人生! 
 
如果你是一个有梦的孩子,如果你是一个喜欢语言艺术的孩子,如果你还没满18周岁,那么,在这样一个多彩的季节里,不妨带着你的梦想,参加首届全国青少儿语言艺术大赛,和我们一起来创造语言艺术的奇迹吧!
 
本届大赛由中国教育电视台、央视网、乐视网、语言文字报、百度、新浪网、搜狐网、网易网、腾讯网、凤凰网、新华网、中国网等50多家国内知名媒体全程宣传报道,突破传统比赛形式,电视、网络、平面媒体强强融合,为各参赛选手提供更加广阔的展示平台。欢迎广大青少年踊跃参赛!
 
全国青少儿语言艺术大赛介绍从即日起,全国各地凡是年龄在3-18周岁的青少年儿童都可以报名参加本次大赛!只要你有语言天赋,只要你勇于挑战自我,你就有机会在本次大赛中认识更多的中国语言艺术大师,你就有机会参加中央电视台的晚会录制、拍摄儿童电影、大型少儿节目,并成为全国青少儿播音主持考级项目的形象大使!从现在开始,踊跃报名吧!我们共同为你的语言艺术梦想提供更广阔展示自我的平台!
 
 
大赛时间表:
2015年5月15日—6月30日为分赛区资格赛(海选\复赛)
进京决赛报名时间截止为2015年7月10日
2015年8月1日—8月4日全国大赛决赛、总决赛
2015年8月5日—8月8日选手集训
2015年8月9日,录制汇报演出晚会
 
报名要求:
全国3-18岁的初高中、小学、幼儿园的青少年儿童可报名参加比赛

 
参赛选手分组:
a.学前组 (年龄3-6岁)
b.小学组 (年龄7-12岁)
c.初中组 (年龄13-15岁)
d.高中组 (年龄16-18岁)

 
报名要求:
a.普通话标准,语音规范
b.声音洪亮,口齿清楚
c.语言、语调流畅,感情真挚
d.把握作品基调准确,流畅完整
e.富于舞台感染力和表现力
 

节目要求:
 
【语言类】:诗歌,散文,小说(片段),剧本独白,朗诵 集体不超8分钟,个人不超4分钟。
【节目主持】:各种形式的自备、命题主持 自备不超3分钟,命题不超2分钟。
【曲艺类】:相声、快板等 群口相声、快板不超5分钟,单口相声、快板不超4分钟。
【英语口语类】:英语诗朗诵、英语课文、故事、童话、英语小主持、英文歌曲、英语短剧等。要求:(1)自备节目  (2)回答评委提问(听力)节目不超3分钟
 
大赛奖励:
大赛的奖项设置分为个人奖项和选送机构奖项两种。
艺术表演特等奖(10名):颁发获奖证书/奖杯,免除参与晚会集训/录制的全部费用、且晚会节目为个人节目或晚会主持人,前三名成为第二届大赛代言人、形象大使/企业代言人、拍摄网站视频/宣传片在50多家知名媒体播出。
艺术表演一等奖(20名):颁发获奖证书/奖杯/并可减免2000元参加晚会集训/录制;
艺术表演二等奖(30名):颁发获奖证书及礼品;
艺术表演三等奖(50名):颁发获奖证书及礼品;
艺术表演优秀奖(若干名):颁发获奖证书及纪念品。
以上获奖人员将免费获得大赛纪念光盘。
 
同时获得总决赛优秀奖项的选手可由组委会推荐参加以下活动:
1.参加电视网络晚会录制;
2.全国青少儿播音主持考级项目形象大使(形象出现在各类宣传资料及项目宣传视频中);
3.选送参与大型电视儿童节目录制;
4.参与院线播放儿童电影的拍摄;
5.参与儿童剧演出。
优秀组织奖(3名):颁发获奖证书/奖杯 奖金1000元;
精神风貌奖(3名):颁发获奖证书/奖杯 奖金1000元;
优秀创作奖(3名):颁发获奖证书/奖杯 奖金1000元;
艺术指导一等奖(10名):颁发获奖证书/奖杯 奖金1000元;
艺术指导二等奖(20名):颁发获奖证书及礼品;
艺术指导三等奖(30名):颁发获奖证书及礼品;

最新资讯

第十二届英皇&国音杯大赛...

第十二届英皇&国音杯大赛...

版权所有 Copyright(C)Rancho Santa Fe Culture Communication.,Ltd (京ICP备15013199号-2)技术QQ:603222316

泰兴筋斗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