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艺赛网! 公众号
2015秦皇岛市钢琴音乐节
2015-07-24 16:45:35发布者:浏览:
 
摘要:为了推广普及钢琴艺术,全面提高我市钢琴教育水平,开拓琴童、家长及教师的艺术视野,同时打破我市多年来钢琴教学各自为战、闭门造车的现状
为了推广普及钢琴艺术,全面提高我市钢琴教育水平,开拓琴童、家长及教师的艺术视野,同时打破我市多年来钢琴教学各自为战、闭门造车的现状,秦皇岛市钢琴协会联合我市多家艺术学校,共同策划组织“秦皇岛市2015首届钢琴音乐节”,旨在通过此次钢琴音乐节,加强艺校与艺校之间、钢琴教师与钢琴教师之间、琴童与琴童之间的交流与学习,并以此推动秦皇岛市业余钢琴教学水平的全面提升,让更多的琴童有展现自我、锻炼琴技的舞台,让更多的孩子喜欢钢琴、爱上钢琴,让钢琴艺术之花璀璨绽放,让钢琴艺术之星冉冉升起。基于此,秦皇岛市钢琴协会主办、各艺校协办秦皇岛市首届钢琴音乐节,音乐节包含多项内容丰富的活动,其中囊括了钢琴比赛、大师钢琴音乐会、优秀钢琴考生汇报会、赴京观摩音乐会、钢琴明星评选、钢琴艺术征文等多项活动,相信各项活动会得到社会各界的认可,广大琴童、广大家长、广大钢琴教师会在今年的暑假享受到丰富多彩的音乐饕餮盛宴!
\
 

主办:

秦皇岛市钢琴协会

 

承办:

秦皇岛纵横文化艺术有限公司

 

协办:

海星艺校

美音艺校

利通艺术学校

纵横艺校

舒艺音乐艺术学校

山海关育才培训学校

秦皇岛键盘艺术学校山海关分校

天韵钢琴艺术中心

回归线钢琴古典音乐工作室

小童星艺术培训中心

快乐钢琴艺术中心

艺昇钢琴教育中心

馨乐艺术培训中心

 
 

 

 

一.秦皇岛市2015首届钢琴公开赛

比赛分组:

 

\

报名时间:2015年07月16日—07月26日

报名费用:150元/组别(四手联弹组150元/人,师生四手联弹教师免费,钢琴与西洋乐器和民族乐器组只收钢琴选手参赛费用)

比赛时间2015年8月1日—8月2日

比赛地点:根据报名情况确定,赛前通知

比赛赛制教材组中的《车尔尼299》、《车尔尼740》组以及考级组、青年组将分为预赛和决赛,预赛和决赛演奏的曲目相同。其他组别只有决赛。

获奖比例各组别获奖比例为报名人数的1/4—1/3。

颁发奖品获奖证书或奖杯及奖品
 

 

二.著名钢琴家石叔诚、女高音歌唱家傅海燕音乐会 暨秦皇岛市2015首届钢琴公开赛颁奖仪式

 

\

石叔诚

中国乐坛“国宝级”音乐家

中国首位荣获“施坦威艺术家”殊荣的钢琴家

钢琴协奏曲《黄河》主创者之一

 

\

傅海燕

中国著名女高音歌唱家

中央歌剧院歌剧独唱演员

国家一级演员

 

我国著名钢琴家、著名指挥家石叔诚与著名女高音歌唱家傅海燕音乐会将于2015年8月8日19:30在秦皇岛市文化广场剧场举行。

 

石叔诚:

石叔诚是中国的著名钢琴家和指挥家,国家一级演员,是最早获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的艺术家之一。石叔诚在国内外举行的音乐会已逾千场,包括与国际著名的独奏家、指挥家交响乐团的合作演出足迹遍及数十个国家的百余座城市。石叔诚是钢琴协奏曲《黄河》创作成员之一,1989年又在中央乐团指定下对其进行了必要的修订,由他同时担任独奏和指挥的这曲录音曾被海外评论家誉为最杰出和最具权威的演绎石叔诚曾于1981年和1991年两度获得文化部的嘉奖,被授予优秀专家称号。美国传记研究院和英国剑桥国际传记中心均已将他列入世界名人录,是中国大陆的第一位施坦威艺术家

 

傅海燕:

傅海燕是中央乐团、中央歌剧院的独唱演员;国家一级演员,享受国务院颁发的政府特殊津贴。傅海燕经常举办独唱音乐会,曾多次代表中国前往二十多个国家和地区访问演出,演唱的曲目既有西欧的歌剧咏叹调和古典艺术歌曲,又有中国的古曲、民歌和现代歌曲。她的演唱音色纯净优美,表情朴素自然,具有丰富表现力。曾获得中国文化部于国庆五十周年颁发的“优秀演唱”奖。在1999年维也纳金色大厅的中国新年音乐会上,傅海燕演唱的舒伯特《小夜曲》和中国歌曲《茉莉花》,赢得了全场经久不息的掌声与喝彩,将音乐会推向高潮。

 

三.秦皇岛市2015钢琴考级优秀考生汇报音乐会
  1. 秦皇岛市2015年度中国音乐家协会、中央音乐学院、中国音乐学院等考级单位优秀考生汇报音乐会暨颁奖仪式。

  2. 秦皇岛市2015年度中国音乐家协会、中央音乐学院、中国音乐学院等考级优秀指导教师颁奖仪式。

  3. 秦皇岛地区中国音协考级8月4—5日,中国音乐学院考级8月4日—6日,中央音乐学院考级8月6日—7日,考级结束后,市钢琴协会将根据考级单位提供的优秀考生名单组织本场音乐会。

 

活动时间:2015年8月9日—8月15日之间


最新资讯

第十二届英皇&国音杯大赛...

第十二届英皇&国音杯大赛...

版权所有 Copyright(C)Rancho Santa Fe Culture Communication.,Ltd (京ICP备15013199号-2)技术QQ:603222316

泰兴筋斗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