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艺赛网! 公众号

艺术赛事网介绍

艺术赛事网(m.chn-art.org)专注国内外艺术赛事、美术赛事活动领域的垂直平台。作为全国性艺术赛事活动的综合平台,我们致力于为学生、家长、学校、社会培训机构及老师提供一站式赛事活动搜索推荐、赛事优选、赛事点评、艺术人才推荐及赛事信息化管理等服务,其中主要涵盖声乐、器乐、舞蹈、表演、口才、书画等多领域专项赛事。

 
艺术赛事网是由各省音乐家协会,广大音乐教育家、音乐教育工作者和音乐教育机构及国内各大音乐院校组成的全国艺术赛事界交流合作组织。作为音乐人才和国内外音乐组织的桥梁,我们期望能够通过专业和细致的服务,让更多的音乐人才登上正规专业化舞台,拓展眼界、充分展示个人才华、积累演出经验并不断提高专业能力,在各项活动中积累舞台经验、推广自己,为将来更良好的职业发展奠定基础。

我们以“培养优秀艺术人才,促进国内外艺术交流”为宗旨。艺术赛事网将陆续建立器乐、声乐、舞蹈、民乐、管弦乐、院校专业组等专项联盟,以形成横向和纵向多层次的服务、沟通与合作网络,真正为中国高速成长的优秀艺术人才及教育机构提供全面服务。

版权所有 Copyright(C)Rancho Santa Fe Culture Communication.,Ltd (京ICP备15013199号-2)技术QQ:603222316

泰兴筋斗云网络